過年囉!大家一同衝向潮州年街吧~

瑪莉、MINI、阿飛、小偉夫妻檔

大年初一早上到寺院拜拜,到了下午就是兄弟姐妹時間啦!

我跟小偉和宜珊約著要去逛年街,小阿飛當然要陪著去ㄚ,

 

因為跟大家都那麼久沒有聚一下了~

(這次的成員有MINI、阿飛、宜珊、小偉夫婦)

灌藍機很好玩 但~一定要拍照

投籃機真的不錯玩,

我覺得以前來年街都想逛些有的沒有的,但是現在都往遊戲區發展了,整個逛過一圈,怎麼批的衣服都很LOW

 

不太有購物的衝動,讓我這個勸buy達人也難以施展才能.

一路上我都在跟宜珊討論擺攤子的事情,真的是很想要分一杯羹耶,每次到五分舖都很想批貨回來賣,可惜老是被阿飛阻止。

阿飛投籃分數也是三百多,略低小偉一丁點 

小偉不要睡著ㄚ....

小偉夫婦檔去年跟我們不期而遇...它女友是個辣妹唷~個性也很好。

明年期待瑪俐夫婦檔的加入

照片爆掉了,但這個遊戲超好玩,快笑死我們了

今年逛一逛,發現到一個好玩的遊戲,不過可惜這張曝光了><

小偉花了一百可玩三局,我們就把那籃子的球狂射,結果球快沒有了,小偉宜珊她們還用腳撈,因為發現到地板上都是

 

球耶,超好笑的~~所以上面忙著射,下面還要忙著撈球,這個遊戲是我們那天去玩過最有趣的一個。

 

 

另外我們還遇到阿飛的好朋友,帶了頂假髮,讓我很想跟他聊一下,他說他們當兵的那群朋友都有買,一頂五百多

 

塊,還蠻便宜的說

以後阿飛如果當兵的話,我也買一頂給他戴好了~ㄎㄎ

 

MINI家最終合照之潮州年街好擠喔

大年初一跟朋友們聚會真的好快樂,

今年是小偉婆還有阿飛第一次加入我們一同逛,大家逛街的氣氛很好~

阿飛說他也很快樂,不過常常會發現到有兩個小朋友在後面失蹤了(我跟宜珊)!我們哪是小朋友阿><

我覺得聚會就是這樣囉,找比較有話題的朋友一起出去,不尷尬為主,

這樣大家彼此都輕鬆舒服~

不然像小偉前一天誤闖叢林,可真不是一場朋友的聚會,坐如針氈很痛苦耶!

希望我們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夠諸事圓滿~牛轉乾坤!明年大家在一同出來玩吧~(說不定到時候就收到誰的喜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