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蠻多人瘋棉花糖系列的各種甜品。在宿霧,也找得到夢幻的棉花糖冰淇淋唷!而且超級便宜~一個才59元披索,折合台幣大約42元左右!🎉
但對於夢幻甜點控來說,這點小錢根本不會省,只要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一切都很worth it!!像推薦我的同學說,他在香港吃過一個seat 就要約一千台幣了!而且還沒有宿霧這家好吃⋯

當地的報導
☑️http://outoftownblog.com/fairy-floss-craze-at-room-for-dessert-by-casa-verde-in-cebu/
 
我好喜歡的日本同學Kae,當初share cotton candy的照片給她看,看了後整個被吸引,女孩真的很難拒絕棉花糖的夢幻感啊!!
 
至於該怎麼選口味呢?老實說⋯因為當時英文也不太好,直接用顏色區分,再請店員推薦不要太甜的口味!
像我選的是藍莓口味及巧克力冰淇淋,日本同學選的是草莓口味,而棉花糖上面灑上穀物的麥片還有很微小的彩色點點,沒想到它居然是跳跳糖欸,嚇死寶寶了⋯真讓人又驚又喜⋯
 
天氣太熱,玻璃屋冷氣打不涼,沒有五分鐘就瞬間秒融,其實後面吃的很狼狽,記得要多帶溼紙巾去啊!
 
Rainbow cake!當初也是看網友照片直接點!
 
我純粹覺得美而點了草莓冰沙⋯說真的,太甜太膩了,最好點杯不甜的玄米茶或老人茶都好⋯(但這裡沒有的樣子,主要是冰沙跟咖啡居多)
 
我好愛的甜心老師 Kathleen
 
好會說中文的日本同學Sari❤️ 真的好可愛啊
 
位在漂亮水池旁Room for dessert ,這一區都是玻璃屋區,但入住率還不高!
我的日本同學真的好美啊!所以台灣人不能輸哦!(每次在學校和出去玩我都會帶著為國爭光的態度,不敢馬虎,還好蠻多外國人對台灣人的印象都不錯,他們還常誤以為我是日本人呢😊😊😊)
 
第一次在宿霧和老師跟台灣日本同學一起來吃下午茶,一定要紀念一下啊!
 
離開前來個大合照,也順便記錄一下外觀!想去的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囉!門牌長這樣!
 
 
 
 
 
 
 
 
 
 
地圖資料©2016 Google
 
 
 
 
地圖
衛星檢視
[Room for dessert]資訊

地址:3rd Floor, Skypark Area, SM Seaside City Cebu, Cebu South Coastal Rd, Cebu City, 6000 Cebu, 菲律賓

(因為SM seaside實在太大了不太好找,我其他老師曾在那找了一下午也找不到,建議到了SM seaside 的三樓,然後找個清潔員或是保全問他們玻璃屋區在哪,或直接拿照片問他們在哪比較快)

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21:00
無法訂位要現場排唷!
 
 
♣️同場加映♣️
來宿霧前一直很想參觀去年底才開幕號稱全亞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SM seaside,很推薦來宿霧的朋友一定要來走走,管他店面多不多,參觀建物比較重要!我個人超愛它的色彩鮮豔的圓梯,還有位於海邊的美景,之前看網路上拍的在room for dessert 夕陽照也無敵美!
 
科技感十足的鮮艷圓梯,很像3D設計圖吧
 
看出去海邊真的很美,難以想像颱風來了會怎樣⋯
 
海寧靜到難以置信
 
在宿霧出來逛街,跟什麼人 真的很重要⋯
 
夜景也好美
 
台灣還沒進,我同學一看到馬上買,一件polo衫才1290披索(台幣請打7折算)
 
據說年底完工的高空觀景台
 
走在這裡很舒服
 
尚未完工的遊戲區

如果大家有發現什麼新的資訊,也歡迎跟我交流唷!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到這裡看:https://www.tipga.com/e/576e8ae93286fe388e00735f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