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凡事起頭難,我看看就先來發表一下,我這幾年來的帽子癖

就像頓悟一樣,

忽然間在逛街玩耍時

發現到我挺適合戴帽子耶.

 

            ↑

99年 當時我正迷著「貝蕾帽」

米色上頭有金屬釦當時覺得很好看

 

 

後來姑姑送了我一頂紅色的貝蕾

想像自己是小紅帽

但是這頂小紅帽超擠的

戴久了頭會些許痛

 

 

還有藍色寬鬆版

因為太舒服 + 顏色好搭

讓我從99年到100年的照片裡

常常出現藍藍帽的蹤跡

 

IMG_1731.JPG 

      ↑

再來就是在潮州年街購入的藍色小圓帽

(我好像也是藍色偏執狂)

300

戴起來卻非常有型

讓我走在路上常常被人過目

  ↓

2.jpg  

 

 

最後這頂籐帽

是在日本購入

陪伴我好多年了

隨便搭都好看(但是也不要太隨便)

          ↓

  

 

不管是頭髮懶得整理、造型單調、

只要戴上適合自己的小帽帽

就覺得拍照起來 很有FU

 

以上是我的帽帽日記..

報告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