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簿好久沒有更新了

可能是覺得相機都拍不美吧!

所以也懶得帶出門。

 

 

自從工作後,就好懶得動這些有的沒的

每天寫稿要看電腦

剪接也要看電腦

覺得眼睛真是不舒服,常會覺得近視加深了不少

好想要有美美的相片唷!

太少拍照了都覺得自己不知道該怎麼笑 怎麼擺POSE

面對相機的鏡頭  現在反而比面對攝影機覺得尷尬耶...

 

 

 

前天12點多躺著卻一直睡不著~

昨天一大早三點半起床,

東摸西摸好想睡......

為的就是去竹東市集的這個案子,

千蕙是這趟旅行的最佳夥伴

幸好有他,照了不少漂亮的照片,

也記錄了一些我們的工作照..

改天再跟他要照片來PO吧!

請見千蕙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hmyeugenia&book=20

 

竹東是個很美的地方,

人情味濃厚,

而且更重要的他是個客家聚落~到處都是客家人

 

我這趟下去,因為自己飲食不方便

後來往山上的路途峰迴路轉~搞得我在又餓又暈車的情況下,差點掛了...

幸好路途中吃到了遊客家人煮得方便素炒飯

讓我得以復活

對此,MINI對客家人又更加喜愛了,東西煮得超好吃,....

 

 

 

接下來回來我要獨自面對整個後製

死了我

還要寫稿、過音、剪接!

這年頭的錢也太難賺了吧!

越想越不對

當我接下這個燙手山芋時

旁邊那三個男的露出的一絲竊笑...

可惡!

越想越不對。

期望這個案子做得成功,

後面才能錢潮滾滾來阿.....

 

企劃、採訪、文字、過音、剪接,

如果再加上攝影我就無敵了阿!

還是越想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