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老皮

這次上來台北的聚會真是抱歉,倒了一些垃圾給你,但是很謝謝你陪我聊那麼多,感覺好像回到以前我們隔著一道薄牆一樣:扣扣扣,怡萍~我跟你說喔,我今天怎樣怎樣.......你覺得怎樣怎樣?之類的~好懷念以前住在一起的時光阿!不過你現在也有你自己要打拼的方向了,我在這邊還是要很誠摯的祝你幸福,祝你成功。但內心還是默默可望你回到台北的那一天(怎麼有點像望夫崖的感覺,我是寡婦><)!還有如果被小高高欺負要說,不過我也救不了你,只能幫你超度...


TO:歐溜can

你這個x人,快點回來啦!都是你沒有回來才害我遠去的!

還有阿,我的網誌已經有更新了,我還去留ㄌㄧ大堆東西喔!別再說我沒有upday囉....

身旁沒有你的日子真孤單,都沒有美味好吃的東西了,也沒有人半夜來敲門,或是賴在我的床上把我撲倒,快回來吧!

還有,別再嚇你家的牛了,她們很可憐ㄟ!塊頭明明就比你大,還要怕妳真是慘。

 

 


TO:岳飛

你如此精忠報國,為了要獎賞你,我決定很快的回到南部去啦!你等著,我要回去跟你打架了,ㄏㄏ~要讓我三拳喔!阿刀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