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又要去遊學?】

距離上次出國遊學,已經是2年以前的事,但回來後一直覺得,當年決定出國壯遊是個超對的決定,遊學一趟,也對日後的工作職涯幫助超大!

遊學期間不只學習英文,更重要的是拓展世界觀,也因為遊學後個性變得大膽又開始喜歡英文,讓我後來能順利從本土公司轉換到人生下一階段規劃的跨國企業。
 


(因為遊學期間增加的國際觀,能運用到現在工作,對不同國家消費者型態,能有多些想像空間)

 

現在工作上,我常遇到英文信件,也開始接觸些國外的同事及國外合作夥伴,讓我體認到英文重要性(當然也讓我發現自己英文退化的程度😰),

所以今年決定利用清明連假期間,給自己一個短短兩週假期再次充電🔋。
 
(現在偶爾有機會出國出差,也常需要用到簡單英文信,越來越接近自己夢想了)

 


【猜猜看米妮這次選擇去哪個國家呢?】

只要決定要讀個語言學校,就有好多功課開始要做了⋯📒以下是米妮每次準備遊學前的必經之路

 

📍簡單五步驟 輕鬆遊學去:

1.選擇國家
2.選擇學校及唸哪種課程 📖
3.選擇住宿 🏠
4.選擇旅遊景點 🚗
5.選擇一個適合自己預算的旅遊行程💰

(好多功課要做啊🤪 然後就是一連串期待,遊學那天快快到來兒~❤️❤️❤️)

 

 

【新創孕育大本營 舊金山成首選】

回想起2016去了可以一直在海島渡假的宿霧,還有充滿英倫風的倫敦(藉此還在歐洲玩了一輪),但美國是我還沒去過,所以成為此趟我去朝聖的地方。


 
但美國這麼大,怎麼選呢?大方向如下,分為適合喜歡血拼時尚人的美東(紐約、波士頓、華盛頓特區等等),

喜歡熱情陽光及街頭流行文化發源地的美西(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聖地牙哥等),

每個地方各有特色,到底要選哪也是蠻苦惱的事!

 

在此建議,如果你跟米妮類似,我們都是小資上班族,想短暫充電幫助自己職涯升級,盡量出國前先做好目標設定,去尋找自己想要學習的城市,一邊遊學一邊吸收新知,會有蠻好的成效!

 

以米妮為例,因為過去工作一直跟數位媒體有關,需要大量接觸各種新的網路科技,所以擁有最強新創及高科技產業的發源地—舊金山,成為我踏入美國遊學的首選城市。

像是Google、FB(IG)、Twitter、Uber、LinkedIn等很酷的公司,全部HQ(總部)都在舊金山,而美國剛好強項在於科技及國防,剛好符合我一貫作風,遊學不忘學習!


 

(FB總部的經典讚)

(跑來Google總部半日遊)

 

選定地點準備衝遊學前,自然又想起了我的老朋友「自助家」遊學代辦中心!

畢竟之前他們辦得好好的,讓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所以這次直接像找老朋友幫忙的感覺,

請遊學老司機「自助家」幫我搞定學校及住宿等雜事,畢竟我這麼懶,有專業帶路,才能讓我安心的出國好好玩一下😉,也請大家期待米妮的舊金山遊學文吧~


🔍遊學老司機《自助家遊學網》優點
1.唯一有出版遊學雜誌的代辦中心
2.超方便線上比價系統
3.合作學校數最多


【關於自助家遊學網】
網站:https://study-diy.com.tw
免費專線: 0800-322-222 / 
E-mail: office@studydiy.com.tw / 
LINE ID:wcc1215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