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和朋友聊到出國旅遊的各種插曲,我都很能輕鬆面對,因為要不簽證沒辦,要不就是到機場才發現我買的機票是前一天的

總之各種意外發生在我身上,好像都蠻合理的!改變不了窘境,米妮只好積極搜集各種臨時發生問題的解決方案ABC

 

其中,每次到不同國家前,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簽證問題,而我也常為了忘記辦簽證,付出慘痛代價過。如果說提前一天到了很晚才發現,而我又剛好沒大頭照怎麼辦呢??

mini.jpg

上網查一下公司附近(台北信義區)中午吃飯時間可以溜出來拍證件照地方,意外發現在市府轉運站就有一台證件快照機器『拍得易』,真的是像我這種常常加班到很晚的人一大福音耶!

以後臨時找不到相片館也完全不用擔心!

 

我最常在出國前,臨時抱佛腳,

而且有證件忘記辦老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想到需要證件照,所以"證件快照"對米妮來說,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最棒的是,有別於以往的相片館還要等上至少一天以上,又不需要跟相片館約時間拍照,難怪照相館真的是越來越難生存….

不囉嗦,我趕快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方便的機器吧!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有點兒粗線條“晚鳥”常常臨時抱佛腳才在準備重要證件照片,這篇應該很受用 XD~)

 

出發前,我先在官方FB看了一下介紹,確認到底有哪些照片尺寸

避免沒有我要的尺寸,不是又白跑一趟嗎 ^ ^"

上網看到,市府轉運站有一台,

實際考察,

從市府轉運站走過來等客運的地方,走到底在寄物櫃旁邊,要去廁所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拍得意囉!

剛好機器又是黃色的整個很好找又很顯眼~

原本看了快照機下方有個非常大的空洞,還以為機器維修板子沒放回去,

後來才發現這台京承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拍得易,

非常貼心幫身障者設計無障礙空間,不用起身即可坐在輪椅上拍照。

螢幕上還有影像的教學介紹~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右上角的那個標誌嗎?!

沒錯!它就是台灣製造認證的MIT微笑標章,這台可是完全入選台灣金選產品,什麼是台灣金選產品呢?

今年經濟部工業局每年都會從厲害的MIT台灣製造認證的產品,並且給予這些產品鼓勵~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最後受惠的當然是我們消費者囉!

所以下次大家在挑選使用商品時候這個台灣微笑標章就是最好的認證啦!

 

 

言歸正傳,就讓我們開始吧!

拍得易除了可拍證件照外,也可以拍其他趣味照片和快速列印,但這次因為是證件照的需求所以就直接點選證件照的選項。

而且機器設計的非常人性化,按照步驟進行其實都滿容易的~

 

 

下方可以選擇尺寸,如果要用到兩種尺寸也可以一吋+兩吋照片的組合喔~

相片人物組合.jpg

選完之後就可以投入現金。

首先可選擇想要的尺寸,投下$150就可以進行拍照囉!

上面還有很多語言可以選擇呢!對國外來台灣旅遊的朋友超友善~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呀~

瀏海剛剪完很容易亂跑~趕快來整理一下。

整理頭髮.jpg

螢幕上會直接顯示頭在框框裡面,不用擔心會失敗。

螢幕顯示照片.jpg

總共可以拍三次,所以第一次第二次如果都不滿意,就要把握最後一次的機會囉!相機鏡頭會進行自動臉部偵測~

臉部自動偵測.jpg

確定之後畫面跳很快來不及拍到,還有柔膚美肌的選項呢!

拿照片.jpg

QRCODE就可以把數位照片存在手機裡,下次也可以直接拿去沖洗利用喔!這樣一來真的是滿省的~

旁邊還有照片大小的範例,如果你不確定照片多大還可以比對一下~

app測試.jpg

哈哈~好緊張呀!不知道拍出來的成效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像還不錯.jpg

列印照片速度也超快,大概十五秒就像片就洗出來囉!

這個中午我超有效率的在時代百貨樓下吃完中餐迅速來照大頭照,整個超有效率DER

拿到相片1.jpg

拿到相片2.jpg

本來還想說因為時間急迫有照片就好,沒想到拍出來效果比想像中效果好上許多,

不僅柔膚功能有處理到(女孩兒們最在乎的點)氣色拍起來也很不錯不至於太假而失真呢!

相片222.jpg

目前得意拍在台北高雄都有據點喔!有需求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下方官網來查詢:http://www.paideyi.com.tw/index.html#

得意拍FBhttps://www.facebook.com/pg/paideyi/about/?ref=page_internal

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FB:https://www.facebook.com/smilemit/

(裡面還有更多台灣MIT好物)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