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前到了機場,除了上廁所外,有件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寄完行李後,隨便找間人比較少的櫃檯辦旅平險。

在這之前,邀請各位客官 先把我之前出國發生的慘痛精采故事看一下

關於 米妮自由行的慘痛經驗

這裡頭可暗藏些我用血淚換來的經驗分享 T ^ T!

 

聽完我娓娓道來悲慘故事後,

米妮今天要推薦一個,

最近發現速度神快,可以自己的旅平險自己保的好用平台 --->  和泰產險

 

 

以前一直覺得專人服務是件方便的事(我就是那種銀行語音服務 一定要按9請專人處理的那種人),所以一直對線上投保抗拒。

但…每次出國在機場都會花我個近兩千或兩千多的保費,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於是來個首次嘗試,

選了朋友近期大力推薦CP值很高的和泰產險,作為這趟前進宿霧的旅平險首選。

 

(要再次回到宿霧囉!手上拿著peso 好像又要回到之前在宿霧唸書的時光)

既然是第一次線上投保,我拿起手機想實測看看,到底要花我多少時間?

(因為小妹平時有受過FB手滑買網拍結帳的專業訓練XD,所以內心不免把線上投保跟網購相比。)

(米妮實測,從10:17開始)

 

@懶人米妮的實測評分指標@

1.時間要5分鐘左右  (超過10分鐘 乾脆找專人比較快)

2.過程要簡單  (最好跟網拍差不多)

 

一登入網頁,在下列的『投保試算』找到了『旅平險』選項。

因為頁面簡單,所以對於天兵來說,算蠻容易找到的。

進入網頁後,在網頁上列,

清楚寫著簡單的5步驟(填寫試算資料選擇旅平險方案填寫投保資料繳費付款投保完成),

第一次的線上投保成就達成 ^^。

 

一般來說,我覺得註冊非常麻煩,不過,和泰產險線上投保,

只要輸入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就能完成註冊!很便民,適合懶人我!

於是我按照步驟,一步步往下走,發現和泰產險在線上投保這塊的設計上,流程蠻簡單的,跟我買網拍根本差不多啊!

 

 

第一步:填寫試算資料

 

把出國的日期填上,再來把保費直接調到1000萬,想試看看到底會多貴?

 

 

 

2.選擇旅平險方案

 

這趟我選擇旅遊四天最高等級的安心遊旗鑑型,居然只要……..738元耶!!!

根本佛心價!!我以為會一千多元! 

(終於懂當初溫妮 泱泱為什麼這麼驚訝了!!可快轉到9: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M9BOyS0J4 )

 

 

裡面也寫明了人身意外險、海外突發疾病醫療費用保險、旅遊不便險以及海外急難救助費用的範圍。

 

 

 

3. 填寫投保資料

 

這關是我最怕的,通常都要我們填一大堆資料。

但其實這也跟網拍差不多,基本姓名電話住址還有mail,填寫完就差不多了!

被要保人的資料,還可以用”同上”的功能,不用再填一次,有效率!!

 

 

4.繳費付款 (跟網拍差不多)

 

這邊就是填寫一些信用卡資料。

 

 

5.投保完成well done!!

 

我選擇電子保單,所以兩天左右就會收到囉!我們要環保愛地球啊!

@成果檢驗:

結果我慢慢摸,花了約莫5分14秒,完成了第一次的線上投保!

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靠自己的手指,完成了以往都要求人的旅平險~太感動了!!!撒花~~

以後完全可以幫親朋好友線上投保啊~簡單!!而且所有條文都清清楚楚,區塊化的跟我說明有哪些權益,不怕自己搞不清楚保了些什麼。

 

 

話說,出國我每次都有保旅平險,但今年四月份的巴黎行,因為太多災多難,讓我第一次正視自己到底保了哪些東西?

而且就算保了,在我的案例也完全用不上,藉此跟大家分享裡面的一些經驗值

 

之前遇到的鳥事,我做些小整理:

 

1.到中國大陸轉機,就是需要”台胞證”
2.假設去程沒搭上該班航班,回程有蠻多航空會幫您”自動取消”回程機票
3.國外旅遊平台超不靠譜,打客服沒人接,發E-mail 給他,到我旅途都要回台灣才回…(聽說蠻多人都有遇到類似狀況)

 

最後提醒大家 出國前記得要保些有用的旅平險

可以試試看這個旅平險神器  https://ec.hotains.com.tw/

最重要的是

祝大家一路順風!不要跟我一樣衰阿

 

 

 

#保險輕鬆購

和泰產險官方網站:https://goo.gl/pMLi5f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