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進入夏天,腿就傷成這樣,怎麼看啊!?

又是疤痕又是瘀青!!

於是有實驗精神的米妮,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它---『喜療疤疤痕護理矽凝膠』

 

(我覺得喜療疤疤痕護理矽凝膠非常好塗抹,很快就吸收進去,不會讓手黏黏或油油的,質地很舒服。) 

說明書說需要乖乖連續的使用四週會看到明顯的改善,

一開始只覺得傷口附近的皮膚好像慢慢紋路有少些,可能增加保濕,讓傷口表面的皮膚年輕些。

漸漸使用了三週以後,好像有淡化一些的感覺…希望過沒多久,它可以像還我漂漂拳一樣,給我一雙沒有污點的腿。

 

*需待傷口癒合後開始使用,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創新三效配方(MPS黏多醣、Vitamin C、Vitamin E)

96%使用者滿意 4週明顯改善(一支見效) 適用於新舊疤痕、肥厚型疤痕

 

#喜療疤 #疤痕護理矽凝膠#疤下去

 

詳情請見喜療疤官網 > https://www.hiruscar.com.tw

*滿意實測 : 2016年5月至9月,針對52名女性受訪者使用回饋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023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2210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070114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