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的IG一直被還在倫敦的朋友洗版,米妮今天介紹的這家,可說是住在倫敦的台灣朋友,必去朝聖的下午茶餐廳-「Sketch」。

一開始先是看到朋友拍了一大堆被花包圍著的照片,當時心想是哪家飯店或是花店,沒想到這家居然是很厲害的複合式下午茶店,為何說它複合呢?因為它像是餐廳、夜店、也像是一個藝術與音樂共存的空間。無論是下午茶、酒吧、早午餐、晚餐,來Sketch就能搞定!

印象中最深刻的,就屬於粉紅色裝潢的下午茶空間、以及宇宙感十足的蛋形廁所!!
坦白說,吃什麼對我來說不重要(因為我忘記了@@)
但光就他的裝潢設計,就足以讓人把它當很棒的現代美術館,好好參拜取經了!

(對了,提醒各位要來朝聖的孩子們,官網上有寫著,要求客戶穿著 需要有個性或是有自己的品味風格,所以來這記得要好好打扮唷!不要穿休閒短褲就衝進來唷!)
 
 

 
IG上的Sketch
 
 

 
IG上的Sketch
 
 
Sketch內,一共分為五種不同主題區,建議可以先上官網看看,選定最喜歡的風格,接著用餐完再四處瀏覽不同的主題區。

五大主題:
1.the Gallery (粉紅到不行的夢幻裝潢 下午茶也很夢幻 亦可吃晚餐 適合約會 姊妹同行)
2.the Lecture Room(米其林星級餐廳,價格素食英鎊95、一般英鎊120,穿著打扮要講究)
3.the Parlour (早餐、早午餐~雞尾酒,具有90年代初的頹廢風,有點古怪,存在工業風跟古典之間混搭)
4.the Glade (早午餐及晚間雞尾酒 但以喝酒為主,此次我主要坐這區 很林間又充滿華麗迷幻風格)
5.the East Bar(就在廁所下面的神秘酒吧)

第一眼看到,我愛上的就是The Gallery,可惜要提早訂位,像我們那天碰運氣當天去,完全排不到T T
所以後來選擇了[the Glade]。
 
 

 
門口擺放著一台粉紅色透明的鋼琴,超級無敵夢幻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彈?

據說Sketch不同時期會更換主題,像我朋友之前來原本看到一堆花,但花系列的主題已沒有,
這次又新增粉紅色玻璃鋼琴,所以來Sketch也像碰運氣一樣,可以讓人像扭蛋一樣 得到驚喜。
 
 

 
牆面上就像在叢林花叢間,擺上各式調酒,無違和的點綴這面牆。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吧台~帶著一股森林系神秘感。
 
 

 
坐在一角,往旁邊看過去的樓梯,讓我誤以為外頭真的有森林~
會不會有小精靈飛過來呢?
 
 

 
好喜歡這個空間,每桌上的花還有胡椒罐,都是我的菜啊!有些優雅、有些法式浪漫~
 
 

 
無論是牆上的圖騰還是燈飾,大量運用大自然花草蘊染圖樣,
不自覺都跟著想變森林系少女。
 
 

 
從我這角度往入口處看,整體挑高我目測約莫5米左右,屋頂玻璃透著光,但因為有暈染過玻璃,所以打下來燈光不至於死白,反倒增添了室內微微的迷幻感!
用色大膽飽和,也呈現出東方時尚味。
 
 

 
太喜歡這面牆了!!!
 
 

 
印象中我們點餐,約莫在15英鎊左右,兩個人大約吃了30磅,以當時匯率大約台幣1200左右~~
但吃什麼說真的我有點忘了,只記得薯條超級好吃😋,其他精力都專注在室內的氛圍還有迷幻的音樂。
(對了,素食在英國真的隨便都很好點餐~)

吃完後開始起身四處走走,展開Sketch探險之旅。
 
 

 
就是這裡了啦!!!不需要開濾鏡,就是粉紅色照片。這就是這家餐廳最知名的主題區 the Gallery,沒有事先訂位幾乎是無法吃到。最近情人節,上IG掃視一輪,蠻多倫敦的情侶們都來這享受浪漫的一餐~
 
繞過粉紅區,往旁邊一道門開啟後,眼前看到完全像來到了太空艙
而下方這個像基地的地方,就是[the East Bar]

 
 
 
在酒吧兩旁的手扶梯走上去,分別右邊是女廁、左邊是男廁
有沒有很驚!!!
哪有人這樣設計廁所的啦~~美到不像話。
 
 

 
樓梯間他們放著蠟燭,而且放的居然是我很喜歡的香氛牌子diptyque,
一路走上去都香香的~好美好喜歡好香啊~~~~
 
 

 
是不是很特別的蛋?
 
 

 
你們能想像,這一顆顆蛋,都是一間廁所嗎?
 
 

 
雖然他們是廁所,但這些蛋太可愛了啦
 
 

 
裡面長這個樣子,是貨真價實 可以噓噓的廁所唷!(本人有上過XD)
 
 

 
真的好喜歡這樣子的廁所唷~~謝謝寶兒帶我來朝聖啊!!!
 
 

 
洗手的地方也好可愛,整個空間很繽紛。因為天花板也有日照感,所以隨著天色亮暗,裡面白色彈殼呈現出來的色澤,也會有變化。
 
 

 
哪有這麼可愛的蛋殼廁所啦~~~~~~~~好想全部帶回家唷~~~
 
 

 
參觀完後,在門口附近的牆面上,
這些粉紅色的櫥櫃 配上白色的下午茶盤具組,讓我融化了啦!
老闆,可以幫我打包廁所跟這些餐具組嗎XD
 
 

 
[Sketch餐廳資訊]

Reservations預約電話:+44 (0) 20 7659 4500
Add:9 conduit street London W1S 2XG
(從Oxford Circle 往piccadilly station方向 第三條路右轉)
官網:https://sketch.london/
 
 

 
外觀跟一般英式建築沒兩樣
 
 

 
在英國,用Google map要查地址很簡單,只要輸入post code(幾乎都在地址後面 有一兩個英文加上數字 像是W1S 2XG,就可以找到囉!)
 
 
各主題館的營業時間:

[The Parlour]
All day from Breakfast to Cocktails
Monday to Friday - 7am to 2am
Saturday - 8am to 2am
Sunday - 8am to midnight 

[The Glade]
All day Brunch to Cocktails
Monday to Friday - 11am to 2am
Saturday - 8am to 2am
Sunday - 8am to midnight 

[The Gallery]
Afternoon Tea - Monday to Sunday - 11.30pm to 4pm
Dinner - Monday to Saturday - 6.30pm to 2am
Sunday - 6pm to midnight

[The Lecture Room & Library]
Lunch - Friday & Saturday - Noon to 2.15pm
Dinner - Tuesday to Saturday - 7pm to 10pm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