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跟一年不見的男性友人們見面,他們說話都口無遮攔很直的路線

其中一人說:『Mini姐,我以為你照片修圖修很多誒, 但今天看本人,沒有差很多啊~』

我先翻個白眼 怒氣+有點喜悅說:『我本來就沒有修太大啊,只把濾鏡調一下 然後銳利度拉一下而已啊!幹嘛這樣說啦~~~~』

他說:『沒有啦,因為很多女生朋友的大頭照拍到我根本認不出是誰,但你差異不大』

OS:應該是我的捲翹兒美睫在發功中 XD(聚會時我還因為忘了帶化妝品 結果只貼雙眼皮貼就出門了 T T‘’)

 

女人啊~雖然現在App 出了一堆幫你上好美妝美睫的功能,但如果聽到照片跟本人差很大,相信當場沒有人笑得出來吧!

今天廢話不多說,由我來代表單眼皮女孩,並說明如何讓眼睛放大進化

並推薦真心不騙好棒棒的美睫師,絕對比一般眼睛原本就大的正妹網紅來得有說服力!(眼鏡推一百次 有自信的咧)

 

 

因為米妮是單眼皮美眉,手也蠻殘,無法看著YouTuber學習彩妝

所以要把眼睛變大,我有兩個簡單 改變基本框架的步驟:

1.貼雙眼皮貼

2.接睫毛 (上、下都要有)

 

 

第一步:[關於貼雙眼皮貼]  已推薦超多單眼妹使用

工具我都使用上面這兩個牌子,使用左邊的雙眼皮貼,右邊的夾子。

左:E-Heart卜心代言($180 小三美日購),可依照眼型尋找適合的寬度,黏著度不錯,且眼頭眼尾不會被刺到。

右:日本長賣品 (小三跟很多日本妝品都有賣 $350元)。夾子特別好用(其他的我都不會用 因為我手很笨),

使用它,我可以3秒貼好一隻眼睛,超級大推的!!但價格貴,且前後眼頭會被插到,覺得不開心><。

 

左邊是貼之前,右邊是貼雙眼皮貼之後,眼睛瞬間變圓!!因為它像雙面膠把你的眼皮黏起來,所以不會有貼紙感(記得貼之前 要把眼皮擦乾淨)

根本超簡單的啊,放到夾子上,然後秒貼,搓下去再張開就完成了!!!

(每次我都是停紅燈時馬上貼,是不是笨手也可以完成呢?)

 

 

第二步:[嫁接睫毛]

找個速度快、又可以幫我撐起圓眼的美睫師

 

除了單眼皮外,我的睫毛屬於厚重下垂型,刷睫毛都要刷個老半天 才會勉強飄一下的那種。

加上手笨,所以黏假睫毛不在我的選項範圍,看來嫁接睫毛是最適合手笨又懶惰的我。

 

 A.要怎麼尋找美睫師呢?我有幾個選擇方向:

1.手腳不要太慢啊~~~(超過兩小時 我會像毛毛蟲一樣扭到爆炸)

2.接完不要癢癢刺刺的 (以前接過 結束後會讓我一直摳眼瞼)

3.接完眼型正面看起來,不能有垂吊或是海苔感 (個人不適合走妖魅路線 眼睛會很怪,我想要有自然清純的明矇)

4.最好碰水後 跟我們的頭髮一樣 柔軟結塊型(代表他很柔軟 不是那種塑膠感)

5.跟人不跟店 (很多時候名店底下也有普通者,普通店也有佼佼者,所以我幾乎比較看重美睫師的技術)

 

B.私房推薦:

接睫毛這種東西,好像很難上網看馬上就衝去接,通常都是口耳相傳,或是你看身邊哪個朋友的睫毛變得很厲害,就會跟著衝過去。

剛好在一次朋友聚會後,看到好友的睫毛根根捲翹分明,而且價格又不會太貴,所以馬上跪求分享,找到了美睫師Rita。

(這位就是Rita啦~~笑得甜甜的 很像好媳婦吧!!一開始他先跟我分享挑選想呈現出來的眼型,她推薦我圓眼  跟我喜歡的一樣^^)

 

*米妮推薦Rita原因:

1.有五星級飯店背景,服務力很強

2.嫁接速度不慢

3.耐心夠

4.睫毛捲翹自然 也軟

5.不是美睫界的老屁股,熱忱夠

 

第一次來找他時,他跪著跟我講解從了解需求、過去接睫毛的經驗,還有分析我的眼睛適合哪種眼型,也推薦我可以依照髮色去搭配睫毛的顏色等。

通常她會看客人的疑問,盡量解答,所以事前會多花個15~20分鐘跟我們細心講解,讓我覺得超貼心的誒!

因為很多朋友以前都會問我,你到底種幾根啊?什麼毛?什麼角度?但我都滿頭問號,反正去了他們都會幫你種,但可能太忙沒空跟你講解太多。但在這裡我終於有解了XD

 

以下為Rita帶著我走入美睫的世界~~~開始選擇今天要幫我嫁接哪種~~~

(一根根接上去的,是還蠻自然的~)

(但我比較喜歡一次有多根看起來比較蓬鬆感)

(Rita蠻有耐心,以不同的眼型跟我分析,最後我選擇的是最上面的,中間較長,兩旁較短的圓眼型。)

(原來,還有日式跟韓式這兩種,這幾年好像韓式都比較厲害,所以後來我選擇的是韓式嫁接~~~)

 (她也會讓你選哪種毛的觸感,你比較喜歡。我個人較推薦水貂毛,比較柔軟 像我們自己的毛髮般。)

 

選定後,就開始了我們的睫毛換妝術~~~~

我也在開始前就先跟她說,因為我身體裡住了很多蟲,等等要先睡了唷!不然我怕我沒耐心,他也笑笑說沒關係,她這裡很多各式各樣需求的客人。

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以前在六星級飯店的高檔餐廳服務,難怪在服務的軟實力上,跟一般的美睫師不太一樣

像是懷孕的、或是畏光的、或一些很特殊症狀的客人她都遇過,

但也因為在飯店業練就一身實戰經驗,套用到美睫服務市場,不僅駕輕就熟,也變成額外的加值服務。

所以不知不覺,在我肚子裡的蟲還沒活動前,居然就完成了~~~以下是成品,我覺得眼睛萌翻了!!!^ ^

*米妮韓式嫁接小檔案:

顏色: 焦糖可可色
翹度:60度
眼型:自然圓眼
長度:10(眼頭)13(眼中)10(眼尾)

 

(好喜翻啊~~~~~~~~(頭上一直冒愛心了~)

 

過年前來接一次,可以美美的拜年了!!!

過年後開工前,我又來補接一次,整個又像全新的一樣!!

(剛好我哥幫我重染髮色,搭配睫毛的可可色,整個煥然一新)

(這次一樣選擇圓眼型,而且60度真的蠻適合我的,正面看也不會被我的厚重眼皮吃掉太多)

 

 

附註:[工作室環境分享]

可愛的廁所Logo

室內裝潢走女孩喜歡的鄉村公主風

 

 

因為很喜歡買有的沒有的美妝,所以Rita也準備一些基本的彩妝,讓忘記戴彩妝品的客人可以在這補妝一下

 

真的很開心,開工前可以再回來一次,很棒又細心的美睫師,推薦給你們啊~~~

如果想預約的,再自行往下滑,有Line ID可以跟他預約時間唷~~~(最近蠻容易滿的 祝福大家都預約得到,每天都有一雙迷萌電眼)

 

 

 

 

預約Line ID:@rita_beauty

IG:vip.beauty_studio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10樓  

鄰近: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遲到15分鐘即自動取消預約
x請保留2個小時的時間享受舒適的美睫嫁接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