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化身為無敵展場妹啦~~~~~

  

10.31開始,就是台北國際旅展正式開跑的日子。

我MINI也因為薇月的關係,去幫忙他親戚開的民宿。

 

 

今年的國際旅展推的主要是國外旅遊~所以在先前舅舅REX就有先跟我們打預防針,就當一次經驗吧!業績不要太在意。

照片中是我第三天要去現場時拍的,可以隱約的看到馬路的那頭排了長長人龍囉~誰說台灣的經濟不好呢?大家還是很有消費潛力的ㄚ!

 

這次很開心的替我們家的商品在小台子宣傳,

因為當主持人一直是我的夢想,只可惜我太嫩了,還未成氣候。但是每當有這種機會時,那就代表我又會多一次的學習機會。

這一天,幸好前面有一些參觀的旅客捧場,不然場面實在會很冷><

我覺得阿,要站上去其實很簡單,但是要怎麼把顧客吸引過來,就真的是一門學問了!

一開始,我們都摳不過來顧客,後來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男生幫我們摳了一下,馬上人潮就聚過來了耶!好強喔!

看來,薑還是老的辣。(我也想當老薑啦!)

在世貿,我也觀察到很多不同場子的主持人,特色就是要穿的很美,而且長的都頗高的,至於皮膚嘛....就不變多做評論!(不然會有報應的)

 

來這邊幾天,我都會觀察他們怎麼介紹產品給顧客。

薇月真的很強,真不愧是有領隊導遊執照的人,聽她講話都會讓我覺得很親切,又很有說服力。

而我呢,只好靠著自以為甜美的笑容努力的發傳單,試圖把這項訊息傳出去就好了!有點鴕鳥心態。

但是很開心,還蠻多人都會對我笑一笑,就算不拿也會跟我微笑說謝謝。這樣就對了ㄚ!人跟人之間就是要多說:請、謝謝、對不起~之類的有禮貌的話。

這樣人間才會處處有溫情囉~

 

再來就是我們的團體照!最後一天終於畢業了!這當然要紀念一下啦!

(左起:二姐、WINNY的朋友、三姊WINNY、小老闆rex、MINI我、瀚妮、薇月、協理。)

經過這幾天下來,讓我覺得這種場子雖然很累,但是卻是能很快接觸人群的經驗~

而且也會發現到自己口條上的缺點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總之就是,一職多功用囉~

 

最後再來推銷一下我們家的網址吧!

淳境渡假山莊 http://www.chunjing-villa.com.tw/

這邊真的很漂亮唷!真想揪團一起去清境玩ㄟ~誰要跟我去的ㄚ!快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