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伯里茶棧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弄2號
電話:07-7259279

 

這家位於高雄文化中心、高師大附近、NET旁邊小路進去的小小素食簡餐店(對面是new house),

是我跟阿飛從大一開始就喜歡吃的店唷!

每次我回到高雄都會想念它!

最喜歡吃他們家的鐵板麵!醬料香甜~價格實在~

以前一份是50元,但是最近去吃漲價了!貴五塊了~

吃鐵板麵還有附湯OR飲料喔!很實在啦~

這邊除了鐵板麵外,招牌還有蛋包飯、什錦麵

裡面還有賣鍋燒麵、意麵、素排飯之類的一堆東西!

雖然網路上人氣不旺,但是去吃過的人很都是讚不絕口呢(有吃過的我朋友就是我爹、還有寶兒^^)

這家可是阿飛他吃肉的朋友推薦我去吃的素食料理唷!不賴啦~

 

 

注意事項:我常常都撲了個空,所以要去吃之前,最好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