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官約好要一起去面試的一天

一早我緊張的準備自己的影音作品

把它整理好並轉檔完後燒錄起來!

東用西用,還是搞到午餐來不及吃就衝出門了><(哀!又是我那一貫趕火車的作風)

一到那邊看不到小官的身影,還很蝦的誤認為路邊的車子是官爹的車,

去跟他說:叔叔,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一看不是官爹,立刻說抱歉我認錯人了)        

那個人也很怪~拉下車窗跟我熱絡什麼=  ="

進入地方台後~一名我曾看過的主管跟我面試

一進去填了一大堆資料,每家公司幾乎都這樣

後來他就跟我進行面試,拿了一張評分表,請我自我介紹,問我有什麼專長、之前在人間的相關實習經驗、是不是認識小黑什麼的(因為我之前認識的姐姐就在那當記者)、然後講自己的優缺點、介紹自己的家庭成員、之前去配音班上課如何等等~大約聊個十幾二十分鐘吧!後來就進去試鏡

進去了一個小小的攝影棚,裡面包含主播台跟節目棚~看起來不大但是還OK

給了我三篇稿子讓我順稿十分鐘,之後就開始錄了~

歡迎收看XXXX,我是 XXX!首先帶您來關心台鐵的新聞....................................................

.........................................................

感謝您的收看~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謝謝!

呼~~~結束了!!!一切還算是順利!!小小吃ㄧ丁點螺絲吧~不過整體來說我自己覺得還OK

出去之後就看到小官終於來了~

跟他聊一下就換他試鏡。

批哩啪拉的!小官有些緊張的播報完~

結束出來後跟官爹的本尊一起聊今天的面試經驗,我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雖然不是商業台的~但是跑的新聞較接近吧!因為也都要跑些市政新聞!

不過要單機作業這是我覺得比較辛苦的地方,誰要幫我拿MIC呢?

只是我覺得這邊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要自己採訪、過音、剪接、播報、攝影、副控後製等等~(前三我很OK,但後三就是新挑戰了〉

其實說了這麼多,我還會不會上都還不知道咧!一個禮拜後靜候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