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的我,離開了校園


開始要踏入社會....


以前都認為找工作不難,而且我又在媒體實習了一陣子...


哪知道工作真的很難很難找


 


因為七八月忙著上配音班的緣故


讓我又有藉口放縱自己提早踏入社會


履歷總是準備的很懶散


也不積極找工作~投履歷!


於是一天過了一天~~~


 


不過在這個禮拜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了一個試鏡的機會


蘋果的儲備主持人


哇塞!聽起來頭銜不錯~但要進去感覺又如此的困難


在學時期經驗不多的我~怎麼去跟其他人拼呢?


看一看人力銀行的應徵分析..超過三十一人在應徵~


但是從來都沒有面試經驗的我,想說算了...去增加一點面試經驗也好


 


緊張焦慮了好幾天,


到了禮拜四脆皮陪我一起去


一進到裡面,一股香菇頭要出來的FU~先去解決一下


接待我的姐姐  拿了一份基本資料+一張主持的稿子給我


一看到稿子我有點呆呆的


上面一段騎單車穿比基尼的辣妹新聞


下面再提供幾個觀點讓我發揮...


一陣兵慌馬亂中,我顯得無敵焦慮~@@


我現在腦袋中有很多海綿寶寶在找資料~爆炸中


不過好巧..遇到傑哥~想不到真被敏婷料到


 


後來OK了~進去了他們的攝影棚


雖然不大(大約十多坪吧)~~但是好新喔!


攝影器材看起來都很好的樣子


怡萍也順利的陪我進去~


裡面人有一丁點多ㄟ


有兩個攝影~另一個好像是更大的攝影或主管之類的吧


後來帶我的姐姐也有進去~


加起來就五個人囉~讓我有點小緊張><


 


開始試鏡~


前面我先自我介紹


姓名 暱稱 身高 體重 畢業學校科系 興趣 專長 主持經驗...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謝謝


再來就開始進入節目部份


起初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一陣亂七八糟後~我要求NG


好蝦ㄚ我!


後來就聊了一下這則新聞,之後再加入自己的哈拉話~~


巴拉巴拉巴拉的~就結束了~


出來後問問脆皮我的表現如何~


她說最後其他人有笑了一下,整體還不錯啦!


唉唷!真希望能夠順利上阿!不然好歹也給我一個複試的機會ㄇㄟ~~~


好吧!雖然沒有試鏡的照片,但是下面這張照片是我那天的造型


(照片好糊,而且劉海很不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