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想離開
不是單純的一件事情就讓我想走
我哪那麼容易擊倒!?

賤犬事件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先前積怨已久的不滿
原本只是口頭說說
過了一段時間後也漸漸平復了
我覺得在這邊我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怎知導火線就在這個禮拜四五發生了....

我覺得真是搞不懂你們這群人
工作不好好做
老是當蒼蠅...飛阿飛的不煩人嗎?
這些男人是不會好好顧好家裡的太座嗎?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很猛?有多猛....?

今天聽到之前把我調部門的消息,
雖然說在當初調過去自己心裡就有個譜
隱約感覺到他們想要的又不是我
是另有其人
但是沒辦法
人在江湖嘛~
不過到了今天聽到了事情的真相後
還是令我感到很不爽
當然我不爽的不會是我的好朋友~ㄇㄨㄟ~你不用感到抱歉!

記得以前跟X淑姐聊天時談到過
在公司工作,如果你會跟主管攀關係~會撒嬌~
你做的事情就可以比較輕鬆又會受主管重用
長的不漂亮的人 你就要辛苦一點靠實力囉...
當時聽到真的覺得很不爽~怎麼世界是這個樣子!
現在我有深刻的體會了....

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喜歡漂亮的女孩
那我建議你們
買一堆花瓶放在公司的辦公桌上不就好了
這樣每天上班都可以開開心心
如果嫌花瓶無趣~又不生動的話
可以請一堆傳播妹來陪玩阿...花招不是更多!?

不喜歡在那默默努力工作,卻只是當別人"協助"的「最佳工具」...
如果你們要找這種人~那請麻煩你們另請高明吧!!
長的不美不是一種過錯OK?
我只希望能有自己愉快的工作環境,有成長的~
我走了~你們應該就可以請那些你們愛的過來囉~
記得唷,要找漂亮一點的,這樣工作起來應該會很爽快吧!
掰掰啦!我辭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