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坎城的那一年

 

7/14是法國國慶日,可以看到許多慶祝活動,當然~國慶日少不了的就是氣勢滂礡的煙火秀!20168月初,我們姐妹們的旅行來到位於法國蔚藍海岸的坎城,起初只是想可以看看每年五月都會舉辦的坎城國際影展舉辦的地點,但沒在預料範圍內,我們停留在一個漂亮的港灣碼頭-夏納灣,四周圍真是絕美景點。

(探索山城,建築物都是以淡橘、淡粉居多,開點濾鏡拍就像走進夢境般的可愛)

(可愛的粉色建築)

 

-推薦特殊節慶-

【坎城國際煙火藝術節 30分鐘無冷場】

時間:2018 7/147/217/298/78/158/24

資訊:每年7~8月舉行,煙火施放地點,在坎城的海岸線上,建議可直接在google map上搜尋”Cannes Yachting Festival”,就在那個港灣可看到。

特色:每年會有來自六個國家的不同公司參加比賽,在晚上10點開始,施放長達30分鐘結合燈光、科技的煙火秀。2016年時,我們偶然間巧遇煙火節,原本我們以為只是個海邊施放的煙火秀,沒想到居然看到跨年煙火等級、但是超級加長版的煙火,如果有在七八月間安排去坎城,建議一定要留下來看。

 

👍煙火片段影片:http://bit.ly/2mQqndB

 

煙火結束時,只拍手的場面不夠震撼,我們第一次看到聽到遊艇的鳴笛Bravo,現場超感動的!這真的是那年夏天,我聽過最美的交響曲。

👍遊艇Bravo影片:http://bit.ly/2LNjec7

​​​​​​​

 


【夏納遊艇展 根本電影場景才有的豪華遊艇】

舉辦月份:每年9月份

關於遊艇展介紹:http://bit.ly/2mSEkYG

特色:當初在附近走走,只覺得坎城的遊艇完全不輸給世界上富豪聚落國-摩納哥,而且路過每艘遊艇,好像都看到獨立開著海上派對一樣享受,沒想到真的是非常奢豪的遊艇聚集地,甚至還有開展啊~~!好期待台灣的高雄港、或是八里也可以有這樣厲害的遊艇展。

(整個碼頭非常的靜謐)

(每艘遊艇都有各自的音樂,遠遠看到幾個外國人拿著高腳杯喝白酒或紅酒,好像電影情節啊)

(傍晚的天空真的很美)

 

我覺得,南法坎城,鮮豔卻搭配蔚藍海岸的建築物環繞,走在這裡可以感覺到為何歐洲人著迷於此。

 

不用特別尋找附近著名的景點是哪裡,光是這個海灣,就讓我們待了好幾個小時。

可以在附近吃吃海鮮,也可以欣賞遊艇,或是走走欣賞建築物,這是我喜歡的坎城,停留不到一天,卻讓我到處尋找它蹤跡的美麗城市。

 


 

 

#懶人米妮開始寫旅遊

#坎城

#夏納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