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過三十,但還是常被別人說:

『你看起來年紀好小,

是不是80年次的啊』

也很常聽別人說:『你皮膚好好唷』

(內心暗爽中….

 

除了本身遺傳娃娃臉外,真的要感謝我媽,因為從18歲開始,她就傳達給我臉部清潔的重要性。

國高中生只覺得臉會長痘痘好煩,每次鼻子都會油油的,好像隨時可以煎蛋一樣。

除了清潔外,我媽也買化妝水和乳液給我做基礎保養,越早做保養,以後除皺抗皺的產品就可以越晚買。

直到現在終於感恩老媽,就算懶得保養,膚質都有一定水準的好。

 

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和性偏乾性,

雖然已過了青春期很久邁入輕熟女階段,但每到悶熱夏季,鼻翼兩側偶爾還是會冒出粉刺,

臉上也不定時出現因熬夜產出的小痘痘。

偏偏我又不是個愛使用去角質產品的人,怕臉皮太薄搓過頭會痛,

剛好最近看到朋友分享一個看起來超像狗狗腳丫子的刷具,

結果…竟然是洗臉小物---林三益LSY 潔顏豆豆刷,

讓我看了超興奮的!!

(有沒有可愛,深咖啡色的豆豆刷毛,看起來一副要幫忙臉皮按摩的樣子)

(不覺得它突起的刷毛,超像狗的腳丫子嗎?蠻可愛的)

 

❤️米妮還原素顏肌清潔步驟❤️

(洗臉真的非常重要,臉乾淨了,什麼都好說!)

首先要先用卸妝油把臉上的妝都卸乾淨,因為我有嫁接睫毛,基本上會完全避開眼睛四周圍。

接著用泡泡式洗臉產品搭配上潔顏豆豆刷,來幫我的臉蛋洗刷刷,還我童顏美肌。

 

📖 米妮的潔顏豆豆刷試用心得報告:

1.外型及刷毛 行家級必備款

 

身為一個注重居家生活的現代輕熟女,家裡或是身邊使用的東西,一定要走低調卻不失格調路線,

潔顏豆豆刷要進入我家,過於俗氣的鮮豔色,不會是我選擇要點。

還好它一共有兩款深色系的造型,我這次選擇的是”深咖”,和我家非常匹配!!

再來刷毛的部分,其實我不擔心,因為從以前參觀世貿辦的美妝展之類的活動時,

就有不少很會化妝的行家朋友跟我推薦說,要刷具就要選林三益的啊!

它們家的刷具非常厲害,而且毛刷很柔軟很舒服。

所以當林三益推出洗臉小物,

除了安心與放心,沒什麼好說的。

 

2.根本是洗臉界的”呆森” 獨家毛頭 讓我洗臉零死角

每個人的臉,就像各種畸零的地形一樣,如果用一般的刷子,很容易走過路過就錯過了。

不過實際測試豆豆刷,它可以通過各種嚴峻地形的考驗,到每一個山丘及峽谷。

(雖然我五官不立體,好歹還是有些起伏嘛…

http://bit.ly/2LGgqtY

 

3.清潔後有去角質感 光滑柔嫩不少

(用清水沖洗時,我還會輔助這種粉紅色的海綿一併清潔一下,比較不會勾到假睫毛。)

 

洗完後,登登…….各位觀眾!!

 

素顏米妮登場!!

(還好有接睫毛 呼~~~)

皮膚摸起來真的蠻嫩滑的~💗

 

首次的LSY潔顏豆豆刷體驗,還蠻喜歡喜歡臉的那種滑溜嫩肌感,

鼻子四周圍也都乾淨許多,開勳~~~ ^ ^

 

 

【關於林三益 潔顏豆豆刷】

💡哪裡買:http://bit.ly/2LGgqtY

💡價格:650元

💡產品介紹:

●油痘肌膚救星!豆豆刷面長短柔嫩且具有彈性的刷毛,針對痘痘肌達到溫和有力清潔效果,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拉扯與受損。

●黃金15∘斜角設計,按摩力道完美貼合眼窩、鼻翼、嘴角處等較不容易清潔處,全臉清潔無死角。

●0.07mm極細刷毛可迅速將潔顏品打出細膩泡沫,輕鬆深達毛孔與肌底,有效深層清潔、加強老廢角質代謝,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使用方法:大面積地由下巴朝左右側臉頰至額頭畫圓清潔,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及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去除污垢及老廢角質。

●刷毛材質:化纖毛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