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世足賽精采落幕,這次法國睽違20年再次拿下冠軍!!所以看到一大堆法國舉國同歡的照片,如果你剛好被洗版到很想去法國旅遊,特別是巴黎,應該已經開始爬文關於巴黎鐵塔的100種照片吧!

 

米妮在這兩年一共去過巴黎兩次,一直對艾菲爾鐵塔深深著迷,因此小小整理了幾個我拍過,覺得蠻推薦的絕佳拍照點給大家參考!如果你也有口袋名單,拜託私訊或是留言分享給我,讓我下次有機會去的話,也可以新增必拍清單唷!

(米妮親手製圖)

 

1.阿爾瑪橋旁(Alma-Marceau)

怎麼去:地鐵站搭到Alma-Marceau

推薦原因:可能因為我一出地鐵站,當時接近5點,天色正好,看到艾菲爾鐵塔瞬間有戀愛感。有一點距離又不會太遠觀賞鐵塔,可以看到他在塞納河畔上的全貌。這裡出地鐵站後一分鐘,即可以看到紀念黛安娜王妃的『自由火炬』,原本是紀念陣亡士兵,但因為黛妃在這裡的隧道車禍,所以現在全世界各地的黛妃迷都會來此追悼。

 

2.德比利行人橋(Debilly Footbridge)

怎麼去:建議從阿爾瑪橋地鐵站慢慢散步往艾菲爾鐵塔方向,沿路隨便拍都美。

推薦原因:淡藍色造型的德比利行人橋,因為喬的四周圍非常多遊覽塞納河的觀光船,在河旁拍攝,可同時拍到拱形橋及鐵塔,好適合當明信片!Debilly Footbridge是一條位於法國巴黎的行人天橋,橫跨塞納河,於1900年落成1966年被列為歷史遺蹟。

 

3.夏樂(祐)宮階梯 (Palais de Chaillot)

怎麼去:地鐵站搭到Trocadéro後,沿著指標即可看到。

推薦原因:網路上看一堆人拍照都有個階梯,後來到除爬文才知道,最佳拍攝地點就在這裡啦!

直接正面看著巴黎鐵塔,而且因為階梯有些高度,所以別於一般平面地方看,更能和巴黎鐵塔互動。

對我來說這裡是最時尚的角度!其實當天我也看到兩個穿著粉紅龐克的女生,帶幾顆氣球拍照,一樣好看的不得了。

 

(翻攝IG 另一張我覺得美到不行的構圖 )

 

4.旋轉木馬

推薦原因:看到太多巴黎鐵塔的明信片,還有一堆照片都是這個角度拍的,這是我心中另一個no.1的拍照角度,情侶在這裡都可以拍出浪漫又充滿童趣的照片,不來太可惜了。其實巴黎蠻多地方都有旋轉木馬,但這一個最深得我心。

 

5.耶拿橋(Pont d'Iéna)

推薦原因:在連接左岸的艾菲爾鐵塔的這座橋前,騎著單車,可以拍出橋與巴黎鐵塔的浪漫感。這張照片榮登我自己認為,可以代表我來過巴黎的前3名經典象徵照。

 

6.鐵塔周圍

靠近鐵塔的四周圍,每個角度都會遇到不同的風景。像是之前我4月份去,巧遇炸裂的櫻花(其實它只是長得像櫻花)。

偶爾也會在路上,遇上帥到不行的騎警~

(隨便一個景拍,只要看到鐵塔都覺得美)

 

7.戰神廣場

推薦原因:很多人都會在巴黎鐵塔前野餐,說的就是這一大區囉!但是這邊其實會遇到很多黑人兜售鐵塔,因為價格都比較貴,眼神不要特別對到,或是禮貌跟他拒絕就好。晚上的時候,常會看到一群朋友坐在這裡欣賞浪漫的鐵塔燈光秀,超級浪漫的~~~~

 

艾菲爾鐵塔遠看很壯觀,近看很像用蕾絲編織而成的夢幻鐵塔,

晚上看著看著,不知為何很像金莎巧克力,越看越餓,越看越甜

也許是因為如此,他才可以在冷冰冰的鐵塔界,耀上世界舞台吧!

 

 

 

 

*推薦電影:我的極品前男友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