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上了居家佈置,以前出國都愛住飯店,但現在更喜歡住民宿。透過瀏覽不同風格的房間,總能學到一兩樣自己喜歡的風格,然後替自己家裡增添不同風貌。

這次的首圖,精選我近期去上海住的房間、還有巴黎以及日前造訪愛丁堡住過的民宿。

在選擇住宿風格前,除了房間風格外,我特別在意他們選擇的床單款式,因為光是被子的款式,就會讓你的房間質感Up Up。

住過這麼多bnb,通常好看吸引人的房間,幾乎都會選擇素色的被單或棉被。

舉例來說,這趟在上海住了一間很可愛的房間,其實廚房跟廁所都超可愛,混合些北歐+一些金屬元素的工業風….

但就敗在被子太花了~

如果換成素色或黑白等淺色單色系,應該很搭他的整體裝潢和燈具。

 

最近台灣天氣已進入夏天,我的厚被子也要暫時告退,這時候該挑選一個好的涼被當我的『新床伴』。

因為從小我媽都教育我,貼身的東西要選擇透氣且不悶熱,所以挑選涼被時,這些原則也必須遵守。

繼上一次用了3M的防瞞枕頭,愛不釋手後,

(關於3M防瞞枕 超多朋友看了我的文,跑來問我好不好躺,在這邊補充說明,使用幾個月後的心得,那顆枕頭超推薦買的!不悶而且又澎澎的,它也是我很愛的床伴XD)

挑選涼被,當然又是先從3M開始考慮。這次米妮入手的就是這款 【3M】涼夏被-星空藍!!

光是它包裝上的床鋪圖,就讓我買單,原因是我最近夏天床的色調,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白+灰+蒂芬妮深綠(硬要加個蒂芬妮XD)。

不覺得整個質感很厲害嗎?簡約中帶點夏天的涼爽感~~~

 

*米妮挑選夏日涼被準則:

V 挑簡約、素色 ( 不然房間會Low掉)

V 輕透 不悶熱

V 好清洗,有抑瞞大加分!

淡綠色的涼被,與我的淺灰色床單超搭!!

3M的涼夏被組,抱起來好輕巧,其實跟女生的好朋友感覺很像,輕薄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每個車縫線都蠻精細!

我晚上睡覺,其實蠻會流汗的,特別是夏天時,不過試蓋了幾天,覺得它真的很透氣,涼爽度提升不少!

記得這趟去蘇州,有個當地的導遊天花亂墜地說著蘇州的蠶絲被多厲害,建議最好裸睡感受一下滑進去棉被的感覺,

最近蓋了3M涼被後光是穿著睡衣,就有滑入棉被的感覺~~而且常忘記自己有蓋被子

*[關於【3M】涼夏被]

產品規格:星空藍

(1)使用親水性纖維,利用其高回潮率調節人體溫溼度,達到瞬間接觸涼感(經紡織綜合研究所測試Qmax>0.14)

(2)利用涼感纖維吸濕排汗的快乾特性提高熱逸散藉此達到冰涼效果

(3)經紡織綜合研究所實測,接觸涼感可使表面溫度下降約5度C

◆被感輕透-獨特纖維孔徑,輕盈舒適透氣

◆被感抑蹣-科技纖維可水洗,不易孳生塵蹣

◆被感便捷-耐水洗烘乾至少20次,月洗越健康潔淨

◆被感安心-通過國際安全認證,100% Chemical-Free
 

*[關於品質]

(1)通過Intertek測試,符合CNS15290標準不含游離甲醛,螢光劑等有害物質

(2)符合歐盟REACH標準,不含歐盟公告高關注度物質

(3)無添加後加工化學助劑,真正達到Chemical-Free

◆保暖值(CLO):1

 

補充一下,此款有推出限量《聶永真設計款》!!由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首次跨足織品設計,
並以職人工法完美呈現極致涼感與絕佳質感。還附專屬背包造型提袋與純棉枕套!
看影片👉
https://goo.gl/8C8cyn
 

 

*[哪裡買?]

請上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

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此篇文章與「3M寢具合作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