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飛歐洲,越來越多直航班機了?

想要去巴黎玩,從今年4/16開始可以搭法航直飛巴黎囉!!(可惡 為什麼不早點直飛~~~~~我沒搭到直飛首航> <)

 

這趟巴黎行,用skyscanner搜尋價格,剛好搭到法航,這一趟的體驗非常好,回來後本來就想寫一篇文好好歌頌,沒想到最近看到直飛的新聞,整個開心!!雖然新聞上說未稅最低18,目前我查六月後的直飛價,約莫28左右。整體來說,能夠花大約13小時左右、又是直飛,有這樣的價格米妮覺得算不錯了!(我加上轉機都要花個18  23小時之類的)

*法航官網:https://www.airfrance.com.tw/

 

在還沒搭法航前,我心目中最愛的航空排行榜:

1.阿聯酋(飛機最新,全部設備都好,廁所的洗手乳和護手霜味道都很時尚)

2.國泰航空(商務客首選,飛倫敦時大多都外國臉孔,還會聚集在空地喝酒)

3.土耳其航空(地中海路線的餐,跟亞洲口味很接近,東西好吃,設備不錯,耳機顏色好可愛)

(阿聯酋的過夜包花色很美 眼罩 牙刷 襪子 耳塞,還有很貼心的各種勿打擾像便利貼的標示)

(搭阿聯酋時 因為怕睡不著,第一次飛機上點了白酒喝 小小瓶的好可愛)

 

 

之前遠程的飛航經驗大多都不錯,而且都會先上網看過阿聯酋評價、國泰航空評價還有土耳其航空評價,但網路上真的沒有過多討論法航評價的文章!!

所以當我看到法航時,瞬間聯想到就是國航的那種中規中矩及設備老舊感,而且空姐空少看起來都蠻有年紀的,也不抱持太大希望!

這一切,就在飛機飛上雲端後,觀感開始慢慢翻轉…..

 

【法航初體驗心得】

1.氣氛非常的法式:

可能旅客非常多法國人,我坐在中間排,坐我前面的看起來像一群阿姨伯伯們一起出遊。空姐開始送上香檳 紅白酒後,前面的阿姨們轉身跟後面的人Cheers,瞬間讓我誤以為我人正在巴黎參加他們的社交派對。


2.空姐非常會Social:

原本以為過於熟齡的空姐會拘謹,但開始服務大家後,他完全是一個超厲害的老闆娘,會推薦客人要喝些什麼飲料,還會跟大家聊上幾句,完全就像我們來酒吧讓老闆娘招呼一樣,超神奇的!(這也可能因  人而異,可能我剛好遇到一個很強的空姐吧!)


3.食物超好吃:

完全沒有飛機餐的奇怪口感!!我因為忘了定素食餐,原本想說死定了~一定沒東西吃。但法航的餐,我全部都可以吃耶!無論是麵包或是pasta還有優格,都非常好吃~~~~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4.飛安教學影片最優雅:

看過蠻多航空公司起飛前的飛安教學,我之前覺得土耳其航空的最有創意,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但法航走的是完全不同風格,當你看了,就會說這就是巴黎啊~~很時尚又非常代表法國的影片!!

法航飛安宣傳短片吧!(飛機上我就是看這一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4RS7aARSo

 

5.整台飛機上都講法文:

就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浪漫感啊~~~~~有機會要體驗一下,雖然說下飛機到巴黎後 可以每天一直聽XD

 

 

法航除了飛機設備跟阿聯酋比起來不算新,但在他的設計物上,整體形象包裝可是其他航空難以比擬的!

(菜單也太美了吧!根本是香水或是精品的DM)

(我點了義大利麵,素食完全可以吃耶 傻眼!但我吃的是方便素~如果太要求的可能要再想想。另外他的酒類好多 而且現在直飛法國還不限艙等都有提供香檳耶!是不是很強大)

(電視看起來就有點不適應了,但電影還算蠻新的!只是跟我們亞洲口味不太一樣)

 

總之這真是一趟浪漫的旅途,不知不覺就到目的地了!

(咦!好像跳太快,總之,搭上法航等於到了巴黎鐵塔~~~XD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