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學生時代對速克達的印象總是充滿陽剛味,似乎每台都在比後面的郭富城、周慧敏、四大天王擋泥板誰的最蝦趴,

還有倒車時的音效,男生們更是超愛改裝五顏六色美感我們有看沒有懂的車燈(你們一定也經歷過,不要假裝跟我不同年代XD)

隨著時代進步,以前口中的"機車",不知何時默默進化變得越來越好看!

 

我個人認為,市場上比較亮眼的機車分成兩路線,一種專打男性,往豪邁狂野競速的重機路線進化

另一種就專門擄獲我們這種什麼都追求時尚搭配的輕熟女特愛輕型小機車。

米妮這次跟風一下,來試試最近受到女性朋友力推的中華汽車”emoving電動自行車”,這款電動自行車只要會騎腳踏車,不用有駕照就可以輕鬆上路啦~!

(對對對,就是憲哥女兒代言的那台,聽說最近賣到翻掉@@)

(美的太Over 我是覺得代言人也是給她美的hen Over,還有放在歐式風格背景 很犯規的美...)

這幾年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也越來越流行,尤其最近PM2.5濃度高到可怕,機車一族應該超想要減少空氣污染的各種產品吧!機車排氣味一直以來都讓身為通勤族的我,深深苦惱,像之前夏天時,燥熱天氣加上排氣臭味讓我超崩潰,每次都要憋氣憋出一身氣...!

剛好之前偶然間上網爬文~爬到這台,整個人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只好趁著週末有空閒的時間,抓著好姊妹一起去台北和平西路的協合車行-中華電動車北區旗艦店試駕。(一個女生試乘會很緊張嘛....)

一進去車行,店員親切的服務讓我們兩個女生印象超好(很像大學還是高中的同學一樣招呼你),在說明我們想試乘憲哥女兒那台車,

壓了證件後,車行給我們試駕白色的emoving~

   

(姊妹除了可以一起逛街,一起下午茶,也是可以一起試車的啊)

Emoving shine最吸引我的就是外型,根本就完全為了外貿協會的我打造啊~捶胸....太深得我心了!!

快點往下滑~~~

       

(真的不太需要圖說了,隨便拍都很好看,白色車殼配上磚紅色的坐墊,讓整台車的顏色更亮眼顏色更跳~重點是很符合人體工學,很好坐 !儀表板也是給它美美的)

車燈和車屁股設計很fashion,敲口愛捏!!(請原諒我的瘋狂...平時我說話沒這麼少女心的)

有別於以往電動自行車給人外型土土的印象~身為女生的我應該會為了這外型更喜歡騎車(咦!?)

附上這次實拍的影片,來看看實車吧~

https://youtu.be/Y4bSGyQsXfg

但我們也是有深度的人,不能只被外表打動,欣賞完美麗的臉龐和身材,接著就是來試乘看看。

 

      

開始試駕囉!剛開始很不習慣,覺得發動應該要有引擎聲音,結果忘記自己騎的是電動車~ (囧))

儀表板也很美,很有科技感~

         

   

鑰匙啟動時候,螢幕左邊會有個電池顯示的符號,跟機車一樣按住煞車按發動鍵發動就可以開始騎囉!別懷疑左邊像閃電符號消失就是發動了,因為是電動的真的沒聲音好安靜呀!)

 

準備上路小試身手囉!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唷~雖然電動自行車免掛牌不用駕照~在法規上不一定要戴安全帽,

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大家,騎乘時候還是要戴安全帽才是安全的喔~   

 

  

實際試乘,真的滿好騎的耶~雖然最快只能騎到時速25幾公里,不過對於一般的爬坡、上橋都是沒問題

此外,很棒的一點是,emoving電池是2年保固,而且充飽電可以跑40幾公里,重點是沒電了回家充電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說真的~這次試駕的使用者體驗很棒~因為車體超級輕!!

車體本身只有40kg,加了電池也不過才45kg(痾.....居然比我還輕很多= =")就連立腳架,對於不高的我來說也完全沒有困難度~

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時騎一般機車,為了要停車,沒有男友在旁邊都有點吃力,搞得每次都要上演一段請路人英雄救美的老劇碼...(可惜沒有豔遇 可惡...

有了這台emoving,沒有男朋友也很ok!讓我又對它加分不少(重量真的很重要啊~牽不動真的囧囧又危險,我大學還曾因為挪車挪到手臂受傷...)

雖然車體很輕巧,但前座空間好大,除了方便放包包外,腿也超好放的喔~畢竟騎車除了方便外,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呀!

  

(連我姊妹超過170的身高,也覺得前踏板空間很寬敞,腳也很好放(高個兒的他超在意這點的!))

 

 

看完米妮這次的分享,有沒有被生火呢?想看詳情就繼續往下滑吧~~~~~

 

官網:http://www.e-moving.com.tw/

 

*此篇文章與中華汽車合作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