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害我又開始想念在歐洲的一切。

如果問我喜歡歐洲什麼?我會說,倒不是喜歡精品,而是喜歡他們的人文建築以及自然景觀。和亞洲風格完全不同,旅行間,總是能感受到一股清新洗練的空氣瀰漫在四周。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可能因為幅員遼闊,所以田野及山間小徑風情,令我著迷。特別在秋冬之際,金黃色的楓葉落滿地時,更顯得浪漫。

於是乎,我愛上了這種Nature自然風

像是去了英國的V&A博物館愛上了大理石紋路,冰島愛上冰河湖的剔透綠、還有瑞典在綠野間襯托出的古典建築、捷克庫倫洛夫如童話故事般的景色,不同的自然元素,總能創造出獨特又具有記憶點的形象!

喜歡上這種優雅、自然脫俗感,在旅遊後內化為我選物的標準。

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歐洲,只要看到歐洲感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有強大的吸引力.....

猶記得之前在公司上課時,做過一項測驗,

測驗目的強調,每個人都有不同比重的感官屬性,如果你可以了解他,就可以使用他習慣的方式去與他溝通。結果,我就是個視覺型的人,也就是說,東西漂亮就容易被吸引過去...(難怪我會從事跟廣告有關的工作XD)

最近,偶然間被這廣告打到,他的DM封面與Slogan "FOCUS NATURE",是我的菜無誤啊!

(我家地板的木質紋路,是不是也挺美的^ ^)

好啦,重點是我有需求,開始想到要配眼鏡,也順道來紀錄一下,懶人米妮的JINS初體驗...

 

懶人的生活經驗  快+方便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

平時忙到炸掉,幾乎都把白天到晚上的黃金時段,奉獻給工作;下班後覓食完,常常只想回家癱軟在沙發上,放空不想動.......甚至不小心睡著(我想這應該不只是業務的日常,以前我當企劃時,也都是這種要死不活的狀態)

然後才發現,死定了!想做什麼事情又忘記做,然後一不小心就會一直拖延~~~

於是,開始養成一種,凡事以快速、方便為主的消費模式!如果家裡樓下7-11 全家可以買菜,直接解決;哪邊好停車就約哪吃飯;出國最好有快速通關;轉帳使用網路版的ATM....

 

習慣這種模式後,當我想配新眼鏡時,腦中開始有一系列覺得麻煩的景象產生

1.好不好停車?

2.哪邊有眼鏡行?這家裡面會不會有我喜歡的眼鏡?看了不喜歡店員跟我推銷覺得好麻煩?

3.要花一段時間驗光....

4.選定眼鏡、驗光後,通常又要再花一次時間過去拿眼鏡

總之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

忽然想到,去逛阪急還有三創時,好像有一家看起來很厲害、日系風的開放式眼鏡行

標榜30分取件,可以讓我配完當天取件,又可省去停車的麻煩

賀!!!就是它了!!!Go TO JINS!

 

開始挑選

於是開始東挑西選之旅,But,我的選擇障礙的毛病又來了。所幸JINS很貼心,最新的大自然系列有三大種類,可以讓我先用大方向來選擇~

最新推出的自然系列分成木紋框、石紋框、貝殼紋三個系列 

JINS初體驗

每種系列陳列時,上面都有擺出對應的圖片,幫你製造一個情境。

經過大方向設定,對於貝殼好像最有感覺...這就是我喜歡的元素,簡簡單單、框也不會太粗,正好符合我的小臉蛋(很敢講...XD

當我選定哪副眼鏡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帶我去驗光,(可能當天是平日晚上,所以人潮還不算太多,沒有等太久就換到我驗光了)

過程中,和驗光師討論一陣子,什麼眼鏡適合我的臉型。可能她看起來算蠻年輕,所以聊起不同鏡框,蠻談得來的...過程愉快^^!

 

一番天人交戰後....接著就等待我選定的"她",準備當上我臉蛋上的時尚新配件^ ^

我也被告知,可以在阪急附近晃晃,或是去旁邊喝杯咖啡,大約30分回來取件就好!(當下真的心想,真的還假的啊!挺快的誒)

Anyway,在我去點了杯玫瑰蜜香拿鐵...玩了一場傳說X決後...約莫近40分鐘(總是要廝殺一下..)...再回去,

發現熱騰騰的眼鏡出來囉!!

她就是我選擇的新歡......

粉色 鏡框有點微透,很像在一片清透海水間,偶然看見了貝殼的鏡框,是不是hen美呢~~

 

(大紅色的眼鏡盒 美美der)

 

 

實戴搭配-妝後

每次拿到新東西,就想等化妝時來使用一下

有化妝時,戴上她,雖然框有點點大,但是淡粉色,帶出一些柔和的甜美感,同時看起來也蠻像很會唸書的樣子...

實戴搭配-妝前

週末假日,懶得化妝時,戴起來比平時粗框眼鏡還有精神,

稍微點綴一下,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淡粉貝殼紋路的框,也比較沒有一般粗框眼鏡的嚴肅感

其實,在一家眼鏡店,

可以很快選到自己喜歡的眼鏡,還可以很快戴回家,是一件蠻省事又開心的事情

把配眼鏡這件事  當作洗大頭照使用快洗功能還不用加價的感覺 超棒的!!!

重點是...有很多我覺得不錯看的眼鏡,才是第一要訣啊....^ ^

 

【 關於JINS 】

JINS是日本銷售量第一的平價快時尚眼鏡品牌,在全球擁有四百多家店面,鏡框由日本東京的設計師團隊研發設計,商品包含眼鏡、墨鏡及各種功能性眼鏡(如: 保濕眼鏡/ 防風沙眼鏡等)

平價快時尚 30分鐘取件 配到好不加價

店內平均有上千種鏡框,價格透明,鏡框上的標價就是含鏡片配到好的價格。鏡框+鏡片配到好只要1480~3480元,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換造型,不用擔心荷包失血。(無論近視,散光,老花,多少度都不另外加價)

配鏡30分鐘內取件,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把眼鏡帶走,方便又省時。

【 關於優惠 】

* JINS Nature自然系列鏡框11/18起,於全台JINS店面販售,無論度數配到好都是2980元

 

【 關於門市訊息】

*JINS目前在台灣北中南東各大百貨都有店面,詳情可參考JINS台灣官網或粉專。

1.官方網站:https://www.jins.com/tw/

2.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staiwan/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