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到了,鼻子特別容易的癢,狂打噴嚏也是剛剛好而已

除濕機開得比平常更勤勞,鼻子過敏噴霧也開始早晚噴,還買了酒精,不定時噴沙發及窗簾,還有常用吸塵器清除家中灰塵,

我想以上動作,應該是台灣過敏兒的日常吧!

最近鼻子的異狀,讓我想起了在英國居住時的台灣室友。每次在家中,只要聽到有個擤鼻涕聲音,餘音繚繞又很淒慘的那種,就知道他來了!曾跟他聊到,他說,在英國已經算狀況很好了,每次回來台灣後,他過敏的狀況慘不忍睹,不是不愛台灣,而是氣候讓他無法生存,只好到處旅行。

沒想到今年秋冬之際,以往不太過敏的我,鼻子也一直出現狀況,這段時間我一直檢討,可能家中有什麼過敏源出現!

我自認為,雖然家中很亂,但我算蠻常打掃家裡的人,儘管如此,還是克制不了過敏

經由朋友推薦,我可以換顆枕頭試試看(反正國外的床上也都是超多顆枕頭XD 不差多一顆)

於是乎,我下手帶回一個新朋友,就是他~~出現在我床上的新歡---> 3M 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下面那顆)

 

我覺得....好的枕頭,其實跟好的羽絨被一樣,要很輕盈,3M的這顆,完全有符合我選擇居家寢居用品的規範...

(目前先買一顆試躺...如果還不錯 也想買給家人 他們太挑了 都要自己先實驗過 才可以送給他們)

一直以來,身邊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喜歡居家生活的人,

既然買枕頭,一定要功能性極佳,而且外型不能太Low的那種

實際試躺,我喜歡他的觸感,有一點微微麂皮好摸的觸感,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摸來摸去

躺起來也很適中,不會過軟,算有點軟中帶著彈性的那種

寬度加長,讓喜歡趴著睡的我,可以有足夠空間抱著枕頭...

其實,選擇枕頭我個人有幾個重點

1.外型不Low

2.觸感好

3.不悶熱

4.不能過低(怕支撐力不夠 隔天脖子會很酸)

5.好清洗 

 

以上那些在試躺時,都有通過我的考驗,

不過讓我下手還有一個原因,

銷售人員跟我說,這顆可以讓我丟進去我的滾筒式洗衣機,還可以低溫烘乾唷!!(好適合我家的的洗衣機^ ^" 不用等他脫水後再曬乾 方便多了!)

目前市售一般水洗枕,常見洗過幾次後枕心變形、缺乏彈性,枕頭呈現高低不平狀態;在洗衣機翻轉過程中,枕心材質易結塊、糾成一團;或是水氣仍停留在枕心,不完全乾透,導致發霉等情況。 所以購買時,我有特別多問了幾句,因為是防蟎枕頭啊,到底可不可以解決發霉的問題,很重要....

枕頭上,看到3M的標章,總覺得安心~~~像是一種品質保證!

3M推出最新的3M防螨水洗枕,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大家購買時務必認明水洗標章,才是3M真正推出可重複水洗的纖維枕心。

關於防蟎水洗枕小資訊:

新一代3M防螨水洗枕具有下列四大特色:

(一)「洗」─月洗越乾淨-採用創新材質,可水洗36次以上。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低溫烘乾或陰乾,洗後枕心不糾結、不變形,每月定期清洗,常保潔淨如新,越洗越健康。

(二)「新」─國際認證有保障- 台灣製造MIT,通過SGS測試,符合歐盟REACH標準,不含SVHC高度關注物質,以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三)「隔」─阻隔塵螨最安心- 通國TTRI紡織研究所塵螨阻隔試驗,物理性防螨,塵螨無法穿過孔徑,100%防蹣保證。有效斷絕塵螨溫床,減少過敏來源

(四)「面」─透氣柔軟,支撐幸福好眠-獨特透氣孔徑,常保透氣舒適,適合台灣悶熱氣候,提升睡眠品質;絕佳彈性纖維,可達到頭頸放鬆,保持最適睡眠高度。

 

哪邊買:請上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