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來土耳其的海灘聚樂村狂歡吧🎉!
 
在土耳其西邊的Izmir,有一區很美的私人海灣,附近約有4-5個Beach club專門讓歐美或土國當地有錢人做日光浴或週末開趴用!

之前朋友帶我來這家 SOLE&MARE beach club,入場費約75/人 里拉(台幣約652元),進去後若要喝酒或飲料小吃另計,不強迫!
不過映入眼前景象讓我驚呆了!是不是很像拍電影的場景啊⋯而且海是透明的淡藍色,還有魚游來游去!

仔細觀察一下,來這的人都有特別打扮,隨便都是一副要拍IG照的姐妹淘三五成團,或是很歐美部落客的比基尼辣妹!

每到週末,這個Beach club就變成春吶主場,各種不同類型的樂團、DJ輪番上陣,看起來好厲害唷!!

#solemarebeachclub
 
一進來裡面,白色的造景很好拍,也看到蠻多當地的妹子穿著比基尼拍ig照
 
週末假日,bar台就變成舞池⋯
 
每週這裡都在上演春吶DJ秀
 
Ig帳號上的空拍圖
 
想去感受週末的熱鬧🎉🎉🎉
 
除了海灣,也有野餐的風情,
可以躺在大大的抱枕上,發呆一整天~
綠色草地加上粉色的花,色調很柔和
 
這裡就是私人海邊俱樂部了!一進來真是讓我尖叫!是不是超適合跟閨蜜們來一場告別單身趴呢?
要聊妹子的私密話題也很ok!
 
這一區沒有陽傘,完全是做日光浴的好選擇,海水超級淡淡藍
 
白白的好美唷
 
正在做日光浴⋯海真的美到我不敢看
 
 
 
賴著不想走了
 
旁邊一對一對的情侶做日光浴,在我正後面,腳⋯有點開😂
 
這裡好像也有提供浴巾 不然怎麼大家都是藍色款?
 
好舒服的海灣,四周一共有大約4-5個!
不過海水真的很冷⋯在旁邊游就讓我直發抖
 
這一區比較適合一堆朋友或是家庭,有低消
 
來海邊穿脫方便的洋裝很好用
 
真是冷死我了
 
 
 
服務生看起來還算養眼,但是好厭世⋯我的冰水一直不給我😓😓😓
 
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solemarebeachclub.com/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