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台南來趟文青之旅,到底去哪好呢?沒想到在赤崁樓附近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小巷子—《新美街》,有好多復古味十足的小清新咖啡廳和近來好有名的 #鳳冰果舖,相信玩IG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朋友打卡在這吧!
 
 
 
 
 
 
當初是看了這篇Elle的介紹,才被生火跑來這條美麗的新美街,可惜時間太晚,下次想去信義街晃晃

http://www.elle.com.tw/lifestyle/travel/tainan-elle-recommend-shinmei-shinyi-secret-tourist-spots
 
鳳冰果舖的門口好可愛,一定要來這拍張假文青照唷!
 
 
 
 
 
坐著拍也不錯!
 
這裡的果汁都很天然好喝!
 
文青一定要看個書啊
 
 
 
墨鏡只有50元peso,台幣35元,你們相信嗎😎
 
 
 
好可愛的飲料杯,外帶杯也不馬虎
 
好棒的世界地圖
 
 
 
 
 
 
 
Kokoni cafe 工業風咖啡廳,根本韓國style
 
 
 
 
 
 
 
 
 
 
 
 
 
 
 
想要來逛,只要在Google map上搜尋鳳冰果舖或是台南新美街,就可以找到囉!

停車的話,赤崁樓旁邊有停車場,或是圓環附近也有路邊停車格,只不過他是累進計費,要注意一下。
 
喜歡我的介紹,可以來這裡看唷!https://www.tipga.com/blog/Minilinlol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