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鄉潮州大約15分鐘車程,居然有一個這麼夢幻的新景點—《天使花園》!
透明的玻璃屋,讓少女們不想尖叫都難啊!是不是超適合辦個浪漫的教堂式婚禮呢☺️☺️☺️
 
一開始決定造訪這個新秘境時,我朋友大推不要太早來,因為夜晚才是玻璃屋放大絕的時刻啊!幸好我們乖乖從四點多待到晚上8點,終於在夜晚看到宛如北歐小屋的美景!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提供會議、用餐,花卉觀賞。除了週一休園外,其他時間都是正常營業!
如果你從高雄的方向南下,可在88快速道路萬丹交流道下,沿橋下平面道路直到橋墩編號355號右轉即達!
 
在點餐的紫色小屋外,這面簡單紫色調牆面,隨便拍都有網拍感!
 
喜歡這個色調的感覺嗎?

可以去下載這款韓妞愛用的修圖app唷
 
 
ordinaryFactory 的 Analog Paris (模擬巴黎)
https://appsto.re/tw/QjdT9.i
 
記得之前和一個好朋友聊到,玻璃屋的咖啡廳或餐廳,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冷氣打不涼,在宿霧我感受過享受夢幻棉花糖卻因為太熱瞬間融化的窘境!但這裡神奇的涼爽無比。

我們和老闆聊過後才發現它的巧思,運用熱氣往上升的原理,將冷氣於四角只往顧客坐的位置吹,接著上升的熱氣在上方交由抽風機散熱,此外屋頂也運用特殊材質隔板將熱氣阻隔,讓這間玻璃屋不僅美觀又實用!

而這面透明的玻璃面,窗戶交雜的形狀也是有意義的,老闆希望這片土地的所有一切都能像樹枝一樣節節高昇,茂盛成長,魔鬼藏在好多細節裡啊⋯
 
 
 
北歐鄉村風加上文化石,隨便拍都很有fu!哪需要跑去韓國的咖啡廳取景呢!
 
上面是非常好喝的氣泡酒,180元。
 
除了玻璃屋外,這裡也可以用餐🍴。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玻璃屋😌😌😌
 
湖中倒影⋯
 
 
 
 
 
 
 
想像自己在這裡辦婚禮的樣子⋯
 

晃了一整個下午,這裡好適合親子遊玩,也適合退休的朋友來散步賞花,想假掰夢幻IG照的年輕朋友也很可以來此蹓躂!

以下資訊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地址:911屏東縣竹田鄉福安路 120巷99號
電話:0933-287-181(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公休)
低消:每人100元
 
 
 
arrow
arrow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