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留下來奮鬥是福?是禍?

前陣子原本漸漸適應

一切就像曇花一現般

沒多久時間

最近烏雲飄到我頭頂

我想和大家和氣的工作

但 也無意間 和別人有了心結

算了 一切都是緣分

管他去死

 

最近又遇到瓶頸

每天上班都好想吐

對工作已經產生厭煩感

沒辦法好好陪家人

也沒甚麼知心朋友

每天只在無謂的題目中 找出特別的東西

呈現方式 我真的好難體會

今天的新收穫

原來拍牛奶要想像廣告的手法

不是平實表達就可以

卡點卡到底 下班晚到底

不撐到晚上填加班

就為了知道自己問題也很大

我遇到很大的瓶頸

速度越來越慢 寫稿慢得可怕

但內心的焦躁卻比之前更甚

外慢內急 心臟都快無力

難不成衰人真的要當一陣子

看到最近和同事們拍的照片

我氣色差到底 又瘦臉又黑

最近好似燃燒生命 卻又無所貢獻

 

沒有自己的生活

電話中的我沒了情趣

只剩下抱怨

回到家聊的也是工作的酸苦

這種生活我受夠了 真的夠了

最近 嚴重感覺到調適不過來

我想呼吸 就等臨界點到達那天

再狠心得對自己承認

沒錯  我 就是爛草莓 沒啥大不了

哪來的光圈 光芒越大 陰影更大

反正我已達到人生的一個小目標 也沒啥好遺憾了

 

其實 做別的行業 我應該不會這麼痛苦

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有固定吃飯時間

至少不用每天緊張兮兮

能力不夠 就應該去適合我能力的地方

不要再苦撐 只為了那虛無飄渺的光芒

沒了生命 哪來的光 而這道光 也早已時不我予了

 

不想生命逐漸凋零的靈魂 煩心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