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我今天放假囉

距離上次寫心情

也已經相距一個多月

而且

跑道也不同囉!

 

 

 

 

有點受傷的地方

離開後回家鄉休息

一個月很快樂

每天吃飽睡足

接著是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一切都還在蜜月期

好像回到了大一時期

東看西看的快樂實習日

不過我知道好日子不久了....

 

 

 

經過沉澱 重新出發

現在努力熟悉對剪

還有新的edius軟體

一開始似乎還算跑在前頭

但大家進步真的很神速

讓我不得不佩服

 

目前來說

這是一個好環境

好的培訓職場

一切正在打穩地基

雖然常常看起來無所事事

但是有些東西是在不知不覺中累積能量的

 

 

一切都算適應

目前也還算跟得上

但未來會如何

已有差距了

之前的傷仍在我心底層留下陰影....

我想...

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