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第一天上班

一切都很生疏

不同環境、不同操作模式、寫稿更是講求精準效率

頭一天跑了網路社群網站漂亮母女票選,

原本想穩穩出場

結果還是把自己搞得慌亂的狠

稿子寫超短,又寫超久

讓長官也很著急....

下午第二場又出門了

到B&Q做節能省電小物新聞

結果...自己有夠腦殘

沒了新聞稿就抓不到重點

真的有夠氣自己的無知跟白吃

胡亂待了超久 太沒效率了

 

還做了一個stand

很抖的stand....

 

 

 

總之第一天超緊張,中午胡亂吃一把

 

 

 

 

第二天

皮繃緊了

但是問題似乎更多了

遇到一個超好的攝影

教我很多東西

這一天早上做電訪

發了台南辦桌的新聞

做超級無敵久

長官有點小小火了

不過因為他人很好,所以我還能僥倖度過

 

下午又拍了內衣特賣

這則新聞比較有感覺

播出後還有民眾打來問在哪賣喔...

不過還是不到標準

 

 

第三天

還是焦慮中度過

順帶一提前一天沒有吃午餐

今天早上未雨綢繆一早就買粥了

早上房市熱  寫了超長的稿子

下午沒發到...中間有小小空閒時間

還可以好好吃午餐

乎.....真是小小喘息一下

 

總之一切就是要快快快

新人好多東西要學

好多東西要適應

幸好有敏婷

幸好遇到好長官

幸好有遇到好的攝影

所以目前我還HOLD得住

 

 

我不要當爛草莓

就從幹好記者做起吧

加油!!!!

 

雖然過音被刁

但是我還會努力的

腦殘這部分我也要盡力改善...

不要讓長官失望

把期待落差補回來~~~~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