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看在世貿三館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

太陽很大、人很多、攤位爆多。

 

 

原本滿心期望,去看也的確有許多不錯的作品,

例如某間學校的商品包裝就很吸引我,讓我們拿了他的名片,一出產品就想立刻訂。

不過既然會說原本,就是也有不完美的地方,

第一次看這種展,眼花撩亂,沒有好的體力精力真的會累耶!

其實某種程度來說,有些小展區過多過雜,有點像創意市集,

所以逛久了會有點視力疲憊....

 

 

心得:

現在的大學生創意也太好了吧!

這次去看展看到一堆都可以直接出來大賣的商品,

還有在宅經濟發酵的時期,

我看到很多作品都朝向電玩動畫方面的設計,

這樣子的長才根本不怕畢業=失業阿~

光是隨便接個CASE就能大賺了吧!

這真的是我這次來最大的體悟ㄟ,

這些孩子真的很強很強~

 

 

不過實踐的超人氣、還有成大的超水準路線

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成大做的東西,我覺得跟其他學校的風格截然不同,

每個都可以賣到好價錢了吧~PRO級的阿!

 

 

感覺設計這條路很不好走,

需要一些天份,加上後天努力,還要跟電腦軟體"真的熟"而非"裝熟"

展期還剩一天吧~應該還是很多人會去看

無論如何還是祝大家看展愉快...

(今天到展場看到很多正妹喔!不是show girl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