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老是太直了

今天早上才剛被小阿飛教導過

後來想想,他說得話真的很有道理

我涉世未深,真的要小心行事以免得罪別人

 

很多事情不關我的事

應該不用去管太多

也不要去說太多

這是以前我就知道的道理,

但是卻老是犯的錯誤

 

就是看不慣東西太差阿~

大家都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未來

可是有些東西真的做微微的調整

會有更大的利益

不過這也不在我的職責範圍內

我不應該說太多,也不應該管太多。

態度也要注意

 

 

 

 

總之,

今天忽然覺得自己好白目喔

明明肚子的水也沒有多少

卻搖晃得如此厲害

不段踩地雷的我

真是白木到極點

今天終於體認到,原來我也是小白一族阿!

 

 

對不起,

everyone~

我真的是太白目了,

從今以後,凡事戒急用忍,

不要沒事找事做!

嗯嗯嗯!

冷靜冷靜再冷靜~

我要成熟一點,當個有智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