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說:只有尊敬老婆的人沒有怕老婆的人阿
所以飛說他不怕我。但尊敬我!

這傢伙還真會引用經典對白來套用在我們身上。

 

要記住六大口訣:活潑、可愛、清新

看了我在全台的影片現影後,飛說我不適合豹紋衣,於是給了我這六字箴言,

希望我能秉持這種穿衣風格,

好啦!我會好好遵守的,還寫了篇網誌讓自己記得呢!夠用心了吧。

 

老天爺阿~我甚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玩呢?

想要去球場幫你打氣加油、想要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可以相約一起去運動一下,或是偶爾跑到高雄約個會,

這一切好像很久沒有經歷了。

 


有點想放空、也想放假...

 

但想成功,畢竟這是該付出的代價囉!

現在的我不是只求一份穩定的收入,

老媽給我的觀念太深了,先衝實力,錢自然會跟著來,凡事如果為了錢,只會先學會做壞事。

不過最近也不免開始思考,到底老媽的話還能不能相信呢?還是我還不夠努力?

一點都不想當爛草莓,但是就某種程度來看,我好像還是爛草莓一個,

無法自我主張真是一個致命傷,

不想再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打亂我原本的計畫!安穩的工作就好了~聽別人說些五四三的幹嘛?

人生好多十字路口,煩死了~

不能道路地下化嗎?就像火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