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莫名的開運了,

開的是什麼運呢?

就是不用整天在家無所事事的運啦~

 

從過年做義工一直忙到喪事,再來一回台北就一堆事情....找房子、錄音、幫賽庫剪啥鳥創業影片、又另接工作,

我的生活阿!可說變得多采多姿了!但是最近總覺得我好像也帶了點鳥運。

 

 

雖然有些錢財小小小的進來,不過也發現到我太笨了,讓人家當廉價勞工

雖說我剪影片的功力不強,不過時薪一百這樣來算的話,我未免也太便宜了吧!被剝削的童工><

不是行情價阿....剪了七十多家廠商又包含過帶,眼睛都快瞎了!

 

連續幾天這樣下來,還真的有一些些累,不過還挺充實的~

我希望在新的ㄧ年裡,大家都能夠諸事圓滿囉!

這陣子常跟朋友分享,我覺得好像是因為我過年都到佛光山做義工的關係,

整個運勢有開耶,還有一點,佈施很重要,在越窮困的時候佈施,功德更大,當然也是要在對的地方,這種道理就像是想要渡船到遠處去,當然是要選擇細水長流的河道或是大海囉,如果只在一個封閉的湖泊,範圍不是很狹窄嗎?(這是我在頭痛時隨意亂想的比喻,相信你們會懂我在說些什麼,不懂也就算了,請多見諒)

老媽常跟我說捨得捨得~有捨就會得,我覺得在今年我終於自己有深刻的體會了!

老 媽 是 不 會 騙 人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