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座

運勢指數:★★★★
異性助力強,人緣旺盛的一年。雖然工作上的不如意讓你備感壓力,錢財也耗費較大,但異性緣非常好,讓你的精神生活獲得極大的滿足。若能好好運用人際關係上的優勢,多聽聽長輩、親友的意見,你會走得更順。
‧發燒討論: 對男生最沒戒心的傻妞牡羊

金牛座
運勢指數:★★★★
運勢佳,是努力進取、積極求財的好時機。工作進展順利,易有新突破,與人合作可讓你受益匪淺;眼光敏銳,求財意識強烈,正是大顯身手,擴大投資的好運年;愛情運稍弱,可多放心思在工作上,事業成就感可讓你找回自信。
‧發燒討論: 怎樣才可以取得金牛男的心

雙子座
運勢指數:★★★
今年整體運勢穩定,適合穩中求進,不可操之過急。工作能力突顯、競爭力增強,表現機會頗多;感情生活也是浪漫甜蜜,易有奇遇。不過,財運不穩定會成為你的壓力來源,應放慢追求錢財的腳步,太急躁易落入錢財陷阱。
‧發燒討論: 雙子老公零用錢都花在哪?

巨蟹座
運勢指數:★★★
運勢平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保持良好的工作熱情,挑戰自我,勇於承擔責任,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財運平順,省錢是你今年的理財方式,若能加強開源,財運會逐漸旺盛;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發燒討論: 乖乖男排名 巨蟹座TOP1

獅子座
運勢指數:★★★★★
運勢旺盛,收穫之年。正是拼事業的時期,能力強者易出頭,讓事業邁上更高的領域;財神也來助你一臂之力,平日累積的人脈存摺也派上了用場,商機不斷、財源廣進;愛情生活豐富多彩多姿,羨煞旁人。似乎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頗有優越感的一年。
‧發燒討論: 獅子座2009閃電結婚的機率

處女座
運勢指數:★★★★
運勢良好,穩中求進,不可貪多。因為自信而美麗,異性緣也因此非常好,易得異性照顧;理財上多運用技巧,可挖掘到不錯的財源,讓你進帳樂觀;工作上則應平穩發展,身處順境時居安思危,身處逆境時則應有所擔當,不可逃避責任。
‧發燒討論: 和處女座最犯衝的星座是?

天秤座
運勢指數:★★★
事業、求財順利,學習機會頗多。在外謀求發展較辛苦,但容易得到同性朋友的幫助與照顧,讓你遇到再大的壓力也能扛起來。雖然愛情生活不太如意,但能自得其樂,只要拋開心中的不滿情緒,再大的難題也能逐漸明朗化。
‧發燒討論: 牌品好?人品一定好的天秤座?

天蠍座
運勢指數:★★★
轉變之年,從台前走到幕後,能忍則順。隱忍之年工作上不可鋒芒太露,自負任性者只會徒勞無功,做好份內事就好,加強人際關係是重要功課;在理財上,眼光應放長遠,靈活運作;獲得愛情的能力很強,但在感情的維繫上還應多用點心。
‧發燒討論: 天蠍座終極完美分析

射手座
運勢指數:★★★
運勢常有起伏,堅定信念、不放棄者可撥開雲霧見月明。工作上外在資源豐富,懂得運用聰明才智加以利用現有資源者,可很快擺脫困境;財運順暢,常有意外收穫,有利帶動事業發展;愛情誘惑多,要小心身邊愛獻媚的異性。
‧發燒討論: 射手男最適合婚前同居嗎?

魔羯座
運勢指數:★★
運勢相對較弱,有茫然失措之感。情緒的好壞起伏將直接影響你的運勢,放平心態,取得內心的平衡,才能看到希望。習慣了的做事方法在今年會顯得不好用,必需求新求變,培養創意思想,工作、生活才會更加豐富多彩。
‧發燒討論: 2009魔羯響起憂愁警報

水瓶座
運勢指數:★★★
閒暇時間較多,懂得利用時間者可學習到不少新知。太過安逸者,理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模糊,讓你不自覺地陷入得過且過的生活中。應做好時間管理,多與積極向上的人在一起互動,可以激起你的鬥志。
‧發燒討論: 感情中騙術一流的水瓶男?

雙魚座
運勢指數:★★★★
運勢佳,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你常得貴人助力,讓你一路走來頗為順暢。千萬別害怕表現,力爭上游才能讓你的能力得到肯定。應加強競爭力,太過不爭、處處妥協會被小人欺負,失去本屬於你的機會。
‧發燒討論: 雙魚座的異性人氣有多旺?

 

資料來源:http://tw.info.yahoo.com/09lny/fa_a102.html


面對新的一年,雙魚座的運勢看起來還不錯,讓我有點欣慰。不過真的我要加強競爭力了,煩死了,老是容易被人欺負,潛在的老虎快點發威阿,最好我是那種會扮豬吃老虎的人啦!!心機重這種事根本就不是我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