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講堂2008年菩薩與義工聯誼晚會【人間社記者林怡和 潮州講堂報導】

圖說:節目主持由林洺瑮張雅閔共同搭配,現場氣氛掌握的相當不錯。 人間社記者 林怡和 攝

   
  
  潮州講堂1月11日舉辦「2008年菩薩與義工聯誼晚會」,有立法委員廖婉汝、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潮州鎮長李光明、屏東縣議員王志豐、林郁虹近千人與會。
   
  聯誼晚會內容包含年度工作報告、各項表演、摸彩、福祿壽財大放送、薩克斯風演奏、幼童軍表演,以及獻燈祈福。節目主持由林洺瑮及張雅閔共同搭配,活動除了讓各分會會員歡喜結緣之外,也穿插摸彩送出四項大獎。
  貴賓致詞時皆一致讚嘆講堂弘法度眾的成就,也強調出國際佛光會擔負社會大眾的影響力及責任。晚上九點半,在妙喜法師帶領獻燈祈福、並恭誦星雲大師的祈願文後,常住法師一起分送大師墨寶及紅包祝福與會大眾「生耕致富」,活動也圓滿落幕。

消息來源:http://life.fgs.org.tw/content/culture_art_news.php?ArticleNo=13510&news_class=SS06&new_page_num=3


這是我爹爹寫的新聞,他現在當人間社記者可樂的呢!應該說這是他最近的新興趣。

今年很開心可以有機會在我們家鄉的講堂,當晚會的主持人~

回去的一個禮拜看到師父們辛苦忙活動的樣子,讓我也跟著動起來,但是粗活我實在是做不來ㄚ!(矯正脊椎中的MINI..無法做苦工)

所以只能幫忙剪剪音樂,或是開開車(我的開車計術很爛,師父的膽子很大,果然有唸佛有差),而且超好笑的,因為我不太會過收費站,結果不小心衝過頭,還讓小姐走到前面一點來收費,有夠糗的><

 

據說活動當天是今年第一波的寒流,非常的冷,但幸好佛菩薩有加持,讓我們當天還不至於會凍到,

而且能跟雅閔姊合作真的很幸運ㄟ!因為它有很多主持的經驗了,等於有點母雞帶我這隻小鴨的fu,不過整體下來,我覺得我是一隻有膽子但是沒有腦袋的小雞,說話應對上面還要再加強,很多時候都還是會冷場....常跟我家阿飛聊到,我的笑話浮不上檯面阿

(Q:烏龜最害怕什麼運動呢?                                                                           

 

 

 

 

 

 

 

 

 

 

 

 

 

 

 

 

 

 

 

A:仰臥起坐!                )

 

哈哈哈........沒人笑我自己笑!

 

總之今年晚會是我收穫很多的一次主持經驗,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可以讓我精益求精囉!

改天在附上當天的照片好了!造型要好好的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