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貼機內的燈光很美,但是悶死了 

右邊的那位是我從前的室友---黃怡萍小姐1223就是他的生日啦^^

記得以前雅媽幫的聖誕節,幾乎都是在怡萍生日時舉辦,有點像我們雅媽幫的平安夜..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一張照片好像是大一時.....

脆生日 080.jpg

看看那時候大家都多清純,皮還是泡麵頭耶....

阿雅當時還是純情"大百合"~葉子一樣雞....


再來呢   兩年前脆皮生日,我們到東區遇到文英阿姨的照片..........

# 056.jpg

還記得嗎?

這次我們是到東區吃義大利麵唷~


最後就是大四的時候啦~

DSCF1786.JPG

這一天我還記得我跟脆皮超狼狽的,

從陽明山做報告,一路趕下山

累死人的一天....來到了超遠的比利時啤酒~


你看我們多嗨 

 

這一次的台中慶生行,原本一切該美滿的,

不過老皮真壞,讓我們等很久,禮物好重喔......

不過我們相聚的時刻還是很棒,雖然雅媽幫大家都各奔東西南北~

(由遠到近:美國─卓慧 、慧玲─台南怡萍─台中阿雅  Linda  葉子 我Mini─台北 )

但是我們還是有過很棒的回憶 是吧?

希望明年的生日大家能夠再一起度過唷!不要畢業後就各奔東西了~~

最後補上皮皮穿上我跟阿雅送的禮物的照片

脆穿這件有聖誕氣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