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氣溫幾度,

只知道出門騎車的感覺,好像以前在陽明山一樣!

我的手都變成了冰棒了><

有誰想吃ㄚ???

 

我喜歡為自己活的感覺,

總是這樣...

閑太久會覺得自己是廢人~

但當很閑又想悠哉時,就不愛受別人的指使

時間是自己的

怎麼這幾個月下來都覺得有點渾渾噩噩、一事無成。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線上塔羅說:最近會遇到一個困難的決定,但這決定是好的有發展性的,

真希望我目前對自己做的決定是對的,

其實當聽到其他人都有份正職的工作,自己又會一陣徬徨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要理想?還是要糊口?

我也真不想眼高手低,

但如果不眼高手低...我就只能回南部才是合理的嗎?才有正當性嗎?

十字路口真難走!有個命運的gps多好...

老爸老媽妳們也不暸舊東家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跟妳們解釋清楚

講太多又造業

一切真是一言難盡阿!

三更半夜的還是睡覺去較實在....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