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咻的介紹~讓我有機會踏入廣播圈學習

今天是第一次跟重光大哥錄音~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一再的延後

今天終於錄了兩集運動無處不在的單元!

 

在辦完阿嬤的喪事完,我回台北就開始蒐集資料

這次談了兩個主題,一個是從舞孃談韻律體操、另一個是超級盃奶爸談美式足球

其實這兩種運動項目我都不熟

只能硬著頭皮去多多研究

不過在研究過程中,我覺得阿~體育這種東西是無法紙上談兵

因為看著字面上的意思去解釋體育,實在是有夠枯燥乏味~又不暸些專業名詞

看來要了解這些東東,是需要打長久戰的!

 

今天是個快樂的錄音天,雖然跟央廣的一切都不熟,不過接觸新的事物總是讓我充滿新鮮感

這裡的華語錄音室好大,大概快要以前我們一個華岡電台那麼大吧!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未來要朝向獨當一面的MINI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