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回到高雄了

這次我家寶兒非常義氣的在我ㄧ通電話後就決定翹課陪我逛街呢!!

只是阿!這傢伙讓我等了超久~坐捷運居然又坐錯方向@@

照片是我們倆在漢神巨蛋廁所拍的全身照啦!!

漢神巨蛋真的蠻大的~不過也好遠喔!!

(今天的我穿著新衣服,這件在師大夜市買的喔,比網路便宜多了~

網路:490      我買的:430     是不是差很多???????????????)

吃了一頓飯後~我們逛街!我覺得漢神巨蛋是不錯逛啦~只是我不習慣逛那種太大的百貨

因為都覺得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覺得這邊跟夢時代比起來,這邊又比較好逛ㄟ~

可能是因為夢時代很多怪怪的攤位,很像在逛夜市~

(漢神巨蛋的門口,很像出國吧)

(寶兒這張很正唷~~~他也很像出國拍的吧)   

 

(漢神巨蛋前面的造景小花椅,顏色鮮豔很適合外拍之類的)

 

到了晚上我們吃飽飯後~就來到這家店找美足、瓊文他們了

右邊的郭美足是我們高中班上的大正妹,許瓊文也是~只是他素顏不想入境~所以我們很壞請他幫我們拍照^^

好想念你們阿~笑聲都沒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liT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